帅炸天际的鬼怪大叔撩妹去哪儿?

  出境游玩哪儿

  加拿大魁北克

  

  

  

  子曾经曰过:老看韩剧会嫁不出去。废话,现在韩剧的男主早就不是普通富二代了,从外星人都教授开始,这些阿加西一次次冲击着迷妹们的小心脏,就算你不爱看韩国爱情MTV,最近肯定也已经被这部剧刷屏了吧,它就是孤单又灿烂的——鬼怪》,如果你还没听说过,真的要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年龄了!

  

  这部剧不仅满足了韩剧迷,也让不少腐女嗷嗷叫着冲了过去。因为这里不仅有传统的男一女一的浪漫线索,还设定了两位男主之间的互动,大有超过大腐国各种剧的趋势啊。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各种CP党纷纷忙着站队,无论你是传统的主角CP组还是“死鬼”CP组,这位活了900岁的孔刘大叔和阴间使者李东旭都实在太惹眼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位大叔的撩妹神技里哪一样最有效呢?是妹子一吹蜡烛就出现?还是可以按“快进”键去洞察妹子未来的生活?要我说,其实最管用的还是那随时可以穿越空间的门啊!——别忘了穿越门是撩妹的不二法器,看看Dr. Who,再看看这位阿加西,都是随手开个门就能带妹子去看盛世美景的高手呢!而这位大叔选的撩妹地,就是加拿大的魁北克

  

比如故事一开始,独自经历900年时光的大叔站在山坡上,忧伤又冷峻地望着远方,这个地方一看就不是韩国,他穿越去了哪里呢?那就是加拿大魁北克的魁北克老城!而鬼怪身后的建筑就是已经被列入文化遗产的芳堤娜城堡

  

  

芳堤娜城堡

如今,这座城堡早就成为了整个魁北克的标志,同时它也是是魁北克费尔蒙特酒。位于山顶的这座酒店可以俯瞰全城的景观,特别是在加拿大漫长的冬季,白雪纷飞中这座红色的城堡格外漂亮。

  

  

费尔蒙特酒店

到底是900岁的帅大叔啊,只是随便开了个门就把妹子带到了几千里外的魁北克,还拉进了这么个豪华酒店,大叔给我说清楚你到底是在想什么污的事情?

  

  

皇家广场

而第一集中出现的那个漂亮的公园是“国家战场公园”,它位于亚伯拉罕平原(Plaines d'Abraham),是亚伯拉罕平原战役(Battle of the Plains of Abraham)的发生地,而如今的战场公园则已成为当地人以及游客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夏季的公园被魁北克人看作城市的“绿肺”,植被满覆、空气清新;而到了冬季,这里银装素裹,是真正的冰雪乐园。

  

  

  国家战场公园

大叔在魁北克撩妹其实很有道理(废话人都韩国首富了,只是不知道他和都教授两个人怎么比富裕程度)。因为魁北克是加拿大唯一一个法语大区,法语啊,号称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呢!别说韩国妹子,就算带全世界各国的妹子去都会酥麻在这飘着枫叶的浪漫香颂里吧!

  

图尔尼喷泉

至于大叔给妹子买项链的地方则是同样位于魁北克城的小香普兰街,这里的时间似乎比别处慢许多。在如情人的亲吻一般的暖风中,品一杯拿铁,看一本小书,大眼睛旅行带您感受魁北克悠然的法式浪漫。

  

  

  小香普兰街

  小香普兰街拥有古趣盎然的街景,彷若回到二百年前法国殖民时期的繁华,是最受观光客喜爱的一条街。无论是精美的橱窗、别致的招牌、美丽的窗台,都足以让人驻足半天。

  

  

  小香普兰街

  总之,鬼怪阿加西选的地方,个个都能让19岁的“鬼怪的新娘”心驰神遥,这时候再来一记“摸头杀”或者“背后抱”,肯定每个妹子都会直接变粉红啊!

  

  

  

  冬季魁北克

虽然我知道手机前的你很难赢过两位来自900年前的阿加西,但我已经帮你到这里了,你还不赶紧策划一下你的魁北克鬼怪撩妹之旅

  

  

  

  完全不一样的出境游宝典

  按住二维码3秒,识别二维码

  或者搜索微信ID: wannar_g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