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洛杉矶,你还可以这么玩

  点击【洛杉矶旅游局】快速关注

  高耸的棕榈树、宽阔的街道、热闹的海滩、美丽的夕阳……洛杉矶这座海滨风情满满的城市从不缺少赞美。但如果你觉得让他如此打动人们的只有”颜值“,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多彩的电影文化,以及各式各样精彩的、炫酷的娱乐体验,也是洛杉矶游人如织的重要原因。

  下面这些好玩的洛杉矶娱乐及休闲活动介绍给你,下次来洛杉矶不要再错过这些精彩项目哦~

  天空滑梯

  

  胆大的小伙伴们,洛杉矶这座完全由玻璃打造的“天空滑梯”(OUE Sky space)你敢不敢挑战一下!位于洛杉矶联邦银行大厦(U.S. Bank Tower)的第69和70层的墙壁外,总长13米,距离地面305米。360°纯透明的玻璃滑梯,坐在上面就像飞在空中,记得睁开眼睛体验急速下滑的极限刺激哦!

  地址:633 W 5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潘太及斯剧院

  

  行程太过紧张没时间去纽约,但又想看一场正宗的百脑汇音乐剧怎么办?坐落在好莱坞大道与藤街的十字路口的潘太及斯剧院(Pantages Theatre)。

  《舞出我人生》电影中的演员小哈里·沙姆 (Harry Shum Jr.)这样评价它:

  “在洛杉矶,欣赏音乐剧的最佳去处当属位于好莱坞的潘太及斯剧院。洛杉矶不像纽约的百老汇,并不是天天都有音乐剧的演出。我记得,我第一次观看《邪恶坏女巫》 (Wicked) 就是在这里。在洛杉矶,有这么一个可以欣赏百老汇音乐剧的地方真是太棒了。”

  地址:6233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华纳兄弟好莱坞工作室之旅

  

  看电影时开场是不是经常看到大大的“WB盾牌形”标志,没错,这就是好莱坞华纳兄弟的logo。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电影制作公司,很多经典电影和电视剧都在这里制作,你想不想深入他们的工作室一探究竟呢?

  华纳兄弟VIP影城之旅就能为电影迷的你提供这样的机会!这项精彩的旅程以12名游客为一组,总时长2小时。游客可以游览外景街道、影棚、布景和工艺品店,每一次的影城之旅体验都各不相同。游客可以在热门电视节目的布景中漫步,观看拟音师为电影创造音效的工作场景,参观布景搭建过程,浏览道具部门中几百万件道具……想想就很酷炫有木有!

  地址:3400 W. Riverside Drive, Burbank, CA 91505

  格里菲斯公园高尔夫

  

  格里菲斯公园 (Griffith Park) 拥有纪念意义的18洞高尔夫球场,提供经典独一无二的洛杉矶高尔夫体验。威尔逊球场提供给业余高尔夫球手宽阔的练习场及绿树成荫的道路;哈丁球场风景如画,非常值得你前来挑战和尽享高球运动。

  洛杉矶格里菲斯公园是美国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占地面积约1600万平方米。公园里面设施齐全,除了高尔夫外还设有天文台、动物园、游乐场、野餐区、博物馆等等,你还可以选择登山、漫步、游泳、骑马等等活动。公园还有很多野餐桌,游客转累了可以来到这里野餐,在大自然中野餐的确别有一番风味。

  地址:4730 Crystal Spring Dr., Los Angeles, CA 90027

  太平洋公园

  

timeout.com

  太平洋公园(Pacific Park)位于圣塔莫尼卡,是美国西海岸唯一座落在码头上的游乐园。太平洋公园每年吸引着上百万游客的光临。园内的娱乐设施分为成年人设施和儿童设施,包括有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碰碰车、疯狂的潜艇等。园内的一个过山车高达17米,速度每小时可达35英里(约56千米),喜欢刺激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挑战一下!

  地址:380 Santa Monica Pier Santa Monica, CA 90401

  侏罗纪科技博物馆

  

  侏罗纪科技博物馆(Museum of Jurassic Technology)建立于1987年,是一个以科技进步为主题的教育性博物馆。馆内的展品可谓是千奇百怪,是一个挑战辨别真伪能力和发挥想象力的理想地点。

  馆内的展览既给人一种科幻虚构,也给人一种荒诞离奇的感觉,不得不感叹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你可在馆内欣赏到在昏暗的灯光下,遍布另类的自然遗迹、或真或假的塑像和科学展览品,也可观赏到腐朽的骰子、当地人收集的针插等。展馆内最让人惊叹的永久藏品就是画在图钉帽上的作品,不过需要显微镜才能观赏,让人感慨于创作者的高超技艺。

  地址:9341 Venice Boulevard, Culver City, CA 90232

  威尼斯滑板公园

  

  作为美国流行文化的聚集地,洛杉矶从不缺少活力的因子。滑板运动作为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个,非常具有观赏性和娱乐性。洛杉矶就有许多专门为滑板爱好者修建的滑板运动公园,其中最大最受欢迎的就是威尼斯滑板运动公园(Venice Skatepark)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滑板高手互相切磋炫技,从中老年人到小孩,都在这里的各种专业级滑板赛道上尽情玩耍。当然,如果你也是滑板运动的爱好者,就赶紧租一块滑板加入他们的队伍吧!

  官网:www.veniceskatepark.com

  地址:1608 Ocean Front Walk, Venice

  iFly Hollywood室内飞行

  

  你是否想像鸟儿一样体验自由飞翔的感觉?作为洛杉矶唯一一家提供室内飞行体验的公司iFly Hollywood,喜欢刺激且好奇心强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试试。

  需要特别说明一下,这里所谓的飞行,不是像一些VR体验那样,而是货真价实的,不借助任何绳索或工具,直接把人放在一条垂直的风管中借助风力飞翔。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在飞行开始前,会有20分钟左右的课程培训,教你一些在空中更省力更安全的技巧哦~你还可以访问官网,了解更多这项娱乐活动的信息→iflyhollywood.com

  地址:100 Universal Studios Blvd., Bldg 6520,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回声公园

  

huffingtownpost.com

  欣赏够了城市景观,再回到大自然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欣赏一下生日盎然的动植物,让旅行变得更加劳逸结合,是一种不错的旅行方式。

  回声公园(Echo Park),位于洛杉矶东北部,这座小小的城市花园五脏俱全,沿着湖边散散步,或者是租一艘脚踏船直接上水面游览,也是十足的惬意了~

  地址:751 Echo Park Ave.Los Angeles, CA 90026

  下次来洛杉矶,你想去试试吗?

  

  往期精彩回顾

  ↓↓↓

  《爱乐之城》里,你一定没注意到这个细节...

  格莱美之夜 | 用音符激活天使之城

  跟随《爱乐之城》,探索洛杉矶的爵士乐基因...

  这篇高端情人节攻略,带你轻轻松松搞定TA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