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有什么必备神器?

  LUSH的牙膏粒

  

  有段时间在家爱用LUSH的牙膏粒,因为总觉得牙膏刷不干净。然后偶然旅行时用到它感觉实在方便,堪称神器,所以之后旅行都必备LUSH的牙膏粒。LUSH的牙膏粒泡沫比想象中丰富,用过之后口气很清新。旅行时又不想带很多东西,虽然只有小小的一盒12g,但里面的丸子还蛮多的,很耐用。 用法挺简单,后半步骤和刷牙是一样的:放一粒丸子入嘴中,可以嚼碎也可以不嚼,用湿牙刷刷牙(时间3分钟),用清水漱口即可。

  BURT'S BEES的紫草药膏

  

  对付蚊虫叮咬烫伤之类的炒鸡管用!!!这个是事后的,就是被叮了以后擦的。蜜蜂爷爷家还有一款草本防蚊水,好用是好用不过味道有些接受不能。

  收纳包

  

  多功能的收纳包,可以放置一些零碎的小物件,短期旅行的话用着挺方便。

  u形枕

  

  携带非常方便,如同一个小布袋大小。充气后很柔软,保护颈椎,在旅途中更好的休息。

  压缩面膜

  

  在外面旅行,自然少不了风吹雨淋太阳晒,可以带压缩面膜,节省空间。这个是无印良品的。推荐给女孩子们

  小罐子分装

  

  我并不赞成旅行中不保养(自己有过很多很多血的教训)也不赞成带很多瓶瓶罐罐,简单的带足量就可以了,还不用托运(那两个盒子不是放隐形眼镜,是分装面霜或其他霜状品的;而那些瓶瓶罐罐上可以贴上写好功能的条子以区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