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雪山里机场 让你刚下飞机就能滑雪

  人们从市郊的机场到滑雪场,通常都要花上一些时间。要是不巧遇上路况不佳,堵车也是在所难免。不过在下面这几个滑雪胜地,机场跑道距离滑雪道只有短短不到10英里的路程,几乎可以让你下了飞机就能滑雪。

  库尔舍韦勒,法国

  在库尔舍韦勒,想直接飞往滑雪场并不是件难事。因为库尔舍韦勒,拥有欧洲海拔最高的跑道。

  这个陡峭的斜坡跑道,距离滑雪道只有几码。这对于飞行员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滨湖采尔,奥地利

  中世纪的滨湖采尔,位于采尔湖西岸大约48英里处,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滨湖采尔的机场,距离冬季度假村仅有两英里。

  阿斯彭,美国

  每个人都听说阿斯彭,但不是很多人知道皮特金县机场距离雪道只有几英里远。

  机场被阿斯彭山和滑雪区所包围。 该地区的高房价在美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