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射为了偷吃一个鸡蛋,结果太惨了

  近日,一名读者像我们爆料了一则有趣的事情,男子家在农村喂养了几百只跑山鸡,早上起来的时候,男子正准备给鸡喂食,发现鸡全部聚集在一起,男子好奇的走了过去,发现鸡群中竟然有一条小蛇,这条小蛇在鸡舍中偷吃鸡蛋,结果被鸡逮个正着。

  几十只鸡将这条小蛇围住,不停的用嘴巴啄蛇的身体,小蛇此时在地上一动不动,时不时的摆动一下蛇尾。

  小蛇在地上躺了一会儿之后,突然动了起来,准备逃离此地,结果,被几只母鸡拦住了去路,继续在蛇的头部啄来啄去。

  经过鸡的集体围攻之后,小蛇的头部和身上布满了伤痕,实在是太可怜了,看来今天是打劫难逃了。

  一般来说,鸡是比较胆小的动物,看到蛇都避而远之,可能是蛇要偷吃鸡蛋的缘故,母鸡为了保护自己的鸡蛋,这才对蛇发起了攻击。

  最后,这条小蛇被鸡群活活的给啄死了,这就是贪吃蛇的后果,都说兔子急了会咬人,看来鸡急了也不是好惹的。更多好玩有趣的文章,搜索公众号yxyo201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