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极穿比基尼,你见过吗?

  每年的12月最激动的就是让大直男们舔屏的维密大秀,精致的肉体穿上*感的内衣,隔着电子屏幕都能闻到荷尔蒙的味道,多巴胺飙升。

  能够在维密上秀一把,成了万千直女甚至专业模特的梦想—老娘也想靠脸蛋和身材挣钱!

  都说美就一种美法,丑可以丑的千奇百怪,不知道是不是导演的可以安排,每次的维密秀的助演嘉宾都可谓长相随便。

  其中的嘉宾之一布鲁诺马尔斯裹着一件貂就来了,

  乍一看还以为宋小宝上维密了呢。

  好怀疑他是不是觉得这些维密的女孩子会对自己做些什么,正常直男干得了这种事吗?毕竟在我的印象里,这种衣服应该出现在非常还冷的地方,比如大东北,亦或北极。

  其实这里要和大家说,生活在北极的因纽特人没有见过貂,所以他们压根不知道什么是貂。

  他们大多的御寒衣物是凶悍的北极熊皮。当地的法律规定:北极熊攻击人类,正当防卫不犯法~

这就是因纽特人最喜爱的一种衣服——北极熊皮裤

  他们把整张的北极熊皮处理做成裤子的样子,和想象的不一样,北极熊的毛很厚实,硬的甚至扎手,但是保暖效果是绝对没话说的!

  这让我想到了清宫剧里娘娘格格们,冬天里穿的也是各种皮草,

  如果没有现代制作精良的服装道具,穿越到真实的年代里看到的或许是另一番模样。

  如果你以为因纽特人只会做个皮裤啥的,那你也是too yuang too simple了。他们在注重使用的过程中还会考虑到美观。

  比如这个样子:

  这样纸的:

  这个乍一看是不是比维密秀上的更狂野,更让人羞羞。

  脑补一下,如果维密们穿着这些性感的内内,那些凶猛的北极熊也会臣服在她们的大长腿下面吧。

  这里言归正传,小编现在必须一脸严肃的和大家说了:

  随着每年全球升温,冰雪融化,北极熊正失去它们赖以身存的家园,数量逐年减少,当地已经开始实行保护政策,因纽特人的传统北极熊制成的皮衣服饰俨然成为一种历史文化。我们必须要已实际行动保护他们,严惩那些猎杀北极熊从中牟利的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