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兄弟,3台猛禽,奔向西藏

  只有自驾游才能全面体验自由的感觉,伸缩自如的空间,让旅途具有自由化与个性化、灵活性与舒适性及选择性。

  • 好兄弟三五成群,聊聊人生聊聊理想,组团去西藏这事也就算成了。

  这次兄弟比较齐,8兄弟全部加入。我们的座驾就是3辆霸气的福特猛禽F150.准备征服西藏之路。

  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福特猛禽F150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不尽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大障碍,只是小障碍"。这就是猛禽,猛禽的优势: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先进。

  我们这次的旅行,就靠他们3个悍将保驾护行。

  七兄弟和悍将登场,刘哥的悍将大改,属它最嚣张。(我在拍照)

  蓝,红,褐。

  选个黄道吉日出行喽!

  我们8兄弟在长沟出口照相合影准备出发

  这是我们的老大哥,俺们心目中的英雄!万里走单骑,独自一人行驶4600公里的路程到达了男人心目中的处女地拉萨。这次大哥带路,我们放心。

  走隧道

  上高速,我们3辆车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路南下。

  当然还有年轻帅气的小伙子,一开车就安静,不开车就一路嗷嗷叫,兴奋男。

  沿途美景,自驾美在过程中。

  这段山路,南方就是雨多,现在已经进入8月。

  媳妇最喜欢我这张照片。哪里美了?

  在刘哥座驾胖合个影。

  刘哥,勇敢爱自由的大哥。

  停车拍照。都是非专业选手。这一路走来那是相当的牛叉啊,到大桥咱也得停车留影观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哈哈石林到了

  原名路南彝族自治县,是云南省昆明市远郊县,距昆明78公里。因境内的世界自然遗产石林地质公园而改名。原为云南省曲靖地区辖县,1980年代中期因行政区划调整划归昆明。全县国土面积1719平方公里,县城所在地海拨1679.8米,人口24万,少数民族人口约占总人口的34%。年平均气温15.6℃,最高气温31.6℃,最低气温0.8℃,降水量954.2毫米,日照时数1616.6小时,总蒸发量1765.2毫米,无霜期263天。森林覆盖率37.02%,云淡风清,空气清新,是最佳的旅游目的地和最适宜人居的生态环境。石林彝族自治县

  这一路走来真是一个字累!还好到石林了。暂停,玩一会。

  导游,也是蛮专业的。就是发音 听不准。

  漂亮的妹子。

  对我们这些大老粗,虽然没有什么看头,不过猛然间来到这样的地方感觉有点返璞归真,尤其是一坨一坨的那个什么。

  3悍将再度留照于石林。

  不给大家贫了继续上路!!!!!!!!!下一站大理,路上发现旁边的村庄每个房子上面都有一个图案,

  我们到大理见。

  (未完待续)

  温馨提示:2017想和小编一起去西藏的请加微信:llyy19860909 不用开车专业车队带你体验大美西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