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拼假秘籍新鲜出炉,从南宁出发,是时候走遍国内外最美旅行地了!

又是周一,是不是还没从周末缓过神?

翻开日历,圈姐只看到——

劳动节撞周末,中秋国庆喜相逢

满满的一个“”字

不用急,圈姐教你如何合理拼假~

正所谓:人有多大胆,假期有多长

便携式2017请假攻略

速速收下,不用谢

  

  三月三+清 明 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

请假四天不过分

再加上广西小伙伴专属的三月三假期

3月30~4月4日放假6天

因为4月1日放假调休,4月8日要上班

4月5号-8号请假四天

11天假期,浪不浪?

  

婺 源

中国最美乡村颜值巅峰

  

  每年3到4月,是婺源油菜花开的季节。这时漫步在金色油菜花白墙黛瓦间,你便会明白为什么她被称为“中国最美乡村”

  

  那漫山遍野花开成海的油菜花,那被淡淡炊烟笼罩的马头墙,那山间梯田抽象的线条,还有那暮色中牛背上的村童,幽静的孤舟野渡……春光里的婺源,宛若画卷铺展而来。

武 汉

盛开在粉色的季节

  

  暖春三四月,与婺源一样花开灿烂的,还有粉樱浪漫的武汉,成千上万游客慕名而至,大有“三月赏樱,唯有武大”的意趣。

  樱花大道上两排长长的白色樱花树,还有旁边的老斋舍、樱顶、老图书馆和樱花树交相辉映,实乃武大必看的美景之一。

林 芝

桃花朵朵开

  

  3月末4月初的林芝,在这短短的十几天里,大地一片艳丽,从八一镇到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从古乡湖到波密县城,四处桃花朵朵,美艳动人。

  

  而其中最出名最值得一去的,便是波密桃花沟。雪山下,河谷中,村落里,桃花争相怒放,宛若一个桃花的世界,诗境的天堂。

尼泊尔

行走在众神之国

  

  3~4月正是尼泊尔最佳徒步时间之一。虽然尼泊尔位列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之列,但却又是幸福指数排名靠前的国家。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去了就知道。

  

  早起前往萨朗科山上观看雪山日出,眼前是庄严而寂静的安娜普娜山系和鱼尾峰,当太阳升起来,耀眼的光芒照在雪峰上形成金顶,绚丽无比。

新西兰

走进秋天的童话

  

  当北半球迎来草长莺飞的三月,此时的南半球却已迈入金秋。新西兰的秋天,不知被哪位巨匠用巨大画笔涂抹,每一笔深浅浓淡,皆如童话般梦幻。

  

  新西兰道路宽敞且路况好,处处皆风景,只要看到心仪的美景,都可以随时停下来欣赏,甚至有的时候整条公路都会被你“承包”下来。如果你也爱秋色梦幻,不妨去新西兰看看。

  劳 动 节

都说劳动最光荣,

三天假期怎够用?

5月2号-5号请假4天

再加上劳动节和双休

9天假期,稳不稳?

  

张家界

忽逢桃花林,落英缤纷

  4到6月,是张家界的春天。这时的张家界四处落英缤纷,行走在金鞭溪畔,游走在十里画廊间,你将体会到武陵人进入桃花源时的惊喜。

  

  此外,你还可在这里观望《阿凡达》中的“悬浮山”乾坤竹,探寻电影中群山漂浮、星罗棋布的玄幻世界。

云 南

洱海、苍山、丽江、香格里拉

  

  玉龙雪山,一座有着美丽爱情传说的雪山。冰天雪地,黑水白山,玉龙雪山总有一种洗涤心灵的美丽,让你义无反顾地前往。

  

  洱海宛如一轮新月,静静地依卧在苍山和大理坝子之间。蓝天绿水,云淡风轻,是个适合发呆的惬意之地。

土耳其

绚烂而神秘的星月之国

  

  土耳其虽然不大,但是每一个角落都有极其壮丽的景观。春天是土耳其旅游的最佳季节,日长夜短,旅游高峰未至。

  

  西北角的伊斯坦布尔,西南的爱琴海和以佛所古城,南面的蔚蓝地中海,中部的棉花堡与卡帕多奇亚,东部的人头山和凡城,每一个角落都有神秘之美等着你来发现。

  端 午 节

端午粽飘香

请假出去浪

5月31日-6月2日请假三天

再拼个端午假和周末

8天假期,妥不妥?

  

拉 萨

夏天是进藏最佳时间

  

  夏天是去拉萨最好的时候,这时阳光充足,含氧气量高,适合进藏。

  

  你可以去探访百闻不如一见的布达拉宫、大昭寺,在转经路上体验藏传佛教的魅力,在哲封寺、色拉寺等寺庙感受藏地庙宇的恢宏与多彩。

霞 浦

拍摄绮丽的海边大片

  

  每年4到6月,是霞浦海带丰收、出海捞鱼的季节,也是一年中拍摄题材最为丰富的季节。趁着小假期去趟霞浦,用“海边大片”装满你的相机吧。

  这时在你可以在白潞村拍海带,定格独有的霞浦大丰收的欢喜;也可以在傍晚拍摄逆光的小皓港湾的落日,捕捉大自然的唯美剪影。

甘 南

夏天绽放迷人光彩

  

  6到8月是去甘南旅行的最佳时节。如茵的绿草、姹紫嫣红的野花,终年白雪的雪山,金顶红墙的庙宇……这些自然与人文的色彩相互交织,共同绘制了九色的甘南。

  行走在茶卡盐湖上,游玩在门源金色的油菜花田里,再去往古老的拉卜楞寺,还有许多未经开发的少女地,甘南充满了神秘色彩。

希 腊

繁华古城与蔚蓝爱琴海

  

  这座绝美的岛屿,在希腊著名诗人品达的诗中,是太阳神赫利俄斯(Helios)和女神罗得的爱情结晶,甚至连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也曾经隐匿于此。

  

  这里拥有风调雨顺的四季和终年丰沛的阳光,并完好地保留着引以为傲的中世纪古城。骑士们戎马重盔,日复一日地踏过大道去向皇宫的盛景仿佛近在眼前。

  中 秋 & 国 庆

中秋国庆喜相逢,

再不请假人要疯!

10月9号-13号请假5天

中秋国庆拼上周末

15天假期,爽呆了!

  

敦 煌

再拥挤也要探一探你的美

  

  每年9月到10月是敦煌的最佳旅游季节,这时的敦煌最壮美,也最拥挤。但每年的长假辣么少,明知“挤”,也要去看一次敦煌的美。

  

  在茫茫的沙漠中,体会“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诗境美,在莫高窟的“飞天”壁画中探寻远久的恢宏美,在鸣沙山与月牙泉相映成趣中体会大漠的震撼美。

北 疆

美到只恨假期不够长

  

  6到10月是去北疆的最好的季节。在黄金周,抓住喀纳斯秋日的尾巴,探访图瓦人的村庄,看五彩滩的日落,穿梭在乌鲁木齐的大巴扎……北疆太美,没个七天长假都不知从何玩起。

  在广袤的天山和阿尔泰山之间,你会遇见你所渴望的关于新疆的一切。

九寨沟

九寨归来不看水

  

  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中国最美的水景,美丽的童话世界。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体验藏族风情也为一大特色。

  

  九寨沟所有景点之间都可以通过观光车穿梭,也可以通过贯穿的栈道步行欣赏。在不同的地方,可以发现九寨沟不同的迷人魅力,成为中外游客向往的神奇的“梦幻世界”。

韩 国

私藏了一整个秋天

  

  身处最南方,很难感知什么叫“一叶知秋”,而10月开始的韩国却能传达这一切。尤其是“后花园”济州岛内一山一海一树一叶一小路皆为美景,一呼一吸都是秋天童话的味道!

  

  济州岛涉地可支名字很拗口但场景真的超级美!这里是海岸悬崖上是一片宽阔的草地,连一棵树也看不到,秋景里草地泛金,大片大片蔓延开去。

  

看了这份2017年拼假秘籍,

是不是对未来充满的期待?

抓紧调整好状态

好好工作!努力请假!

领导说了!您点一个

  游妹的工资就涨0.5毛!

  拉到底部给游妹竖大拇指吧!

  谢谢,么么哒!~

  ▍商务合作:huangle123456(微信号)

  ▍内容来源:南宁生活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