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跟着runningman 吃过的美食

  我是马玛丽,关注旅行很久的马玛丽。

  栏目推荐:【城市觅语】探索“谜”一样的大小城市/【住赏酒店】用“赏”的态度住酒店/【公共空间】逛逛那些“公共”博物馆吧/【食客说】与美食的二三事/【攻略略谈】纯粹实用好用干货分享/【旅行物语】发现旅途小“物”/【马玛丽旅行志】聊聊我爱的旅行的样子。

  我是《Running Man》的死忠粉,每期不落。由刘在石、HAHA、池石镇、李光洙、金钟国、宋智孝、Gary联合主持的Running Man。不同于很多其他的综艺节目,它是仅凭固定成员们的个人魅力也可以给观众带来欢乐的节目。他们每一个人我都超级喜欢。

  ❤❤❤秋夕特辑:别人家的高速路休息站美食❤❤❤

  

  

  

  看这个的时候真是一把泪啊,人生的差距真的好大。想想我们的高速路休息站,方便面、火腿外加大娘水饺。哪有什么美味可言呀。价格贵的利器,还可能过了保质期。再看看人家家的高速路休息站美食,都全国排名。羡慕不已。

  

  

  

  

  

  龙仁休息站的玄米石锅大酱拌饭、德坪休息站的牛肉汤饭、骊州休息站的手制炸猪排、横城休息站的韩牛年糕沙参牛排、平昌休息站的香菇田螺大酱汤!

  

  

  玄米石锅大酱拌饭看着就超有食欲,菜饭一起吃,相当不错呢。

  

  拌饭与泡菜一同被列为韩国代表饮食的拌饭,作为韩国最高传统饮食,是在白米饭上拌上炒肉,各种各样的青菜,与辣椒酱或调料等一起拌着吃。拌饭的故乡全州有很多著名的小吃店,在首尔也有很多知名的拌饭店。

  看到节目中说大酱是关键呢!辣椒酱作为主要调料品,用筷子与饭拌好之后,用勺子吃一起送下。

  

  牛肉汤饭也是不错呢。

  

  

  

  

  尤其看HAHA吃的时候好有食欲,虽然他的表情有点夸张,但是美味肯定直达心底啦!

  

  手制炸猪排,看到猪排金灿灿的在锅里翻滚的时候,我都要流出口水来了。

  

  

  猪排还是那么大一块,感觉份量好足。尤其那还是在休息站呢,真是良心卖家呀。

  

  

  还是很喜欢金钟国,被女嘉宾喂饭的时候还是羞羞答。

  

  

  

  韩牛年糕沙参牛排。年糕是类似于西方糕点的韩国人常吃的零食。以米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其中还可以放入各种杂谷,栗子,大枣或水果,艾草,南瓜等各种材料制作成各种各样的糕。各种材料制作的香甜可口的年糕,口味各不相同,在100多种种类中挑着吃也是一种乐趣和享受。去韩国旅行的话,绝对要尝尝正宗的韩牛和年糕。

  

  

  香菇田螺大酱汤。美味,美味。

  ❤❤❤司机食堂特辑:深藏民间的好吃不贵的美食❤❤❤

  

  

  

  

  

  

  

  

  司机食堂特辑也是和美食有关的一期节目,主要是找那些司机师傅爱吃的美食和常去的店。

  

  首先是金钟国欧巴带队的辣炒猪肉。哇塞,绝对份量足足的。还有几碟很下饭菜的泡菜,长颈鹿用生菜包好肉、泡菜、米饭一并送入口中,一定是超级美味的体验!

  

  说道泡菜,具有韩国代表性之一的泡菜是韩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发酵食品。最为熟知的泡菜是用红辣椒为料制作的辣白菜,但实际上泡菜的种类多达数十种。另外还有利用泡菜制作的泡菜汤,泡菜饼,泡菜炒饭等许多料理。泡菜只是主食之外的小菜,不单独吃。一般是和饭一起吃或用泡菜和其他材料做成料理食用。

  

  

  然后是在石欧巴带队的烤猪肉套餐!将猪肉放进由大酱,蜂蜜(或糖),大葱,蒜,芝麻,盐,胡椒粉等做成的调味里浸泡之后烤成的料理。

  

  

  

  宋智孝的烤五花肉吃的也好过瘾!

  作为全世界五花肉消费最多的韩国,五花肉的消费量已经到了国内供不应求,需要海外大量进口的程度。五花肉是将生肉放在铁板上烤得脆脆的,然后用生菜包着吃,这是韩国肉类料理中最普遍的一种。

  

  将烤得脆脆的五花肉包上生菜,按照个人喜好加入辣椒酱,蒜瓣,青菜,泡菜等,放上调料酱包着吃。当然也可以蘸着调料直接吃。

  

  

  节目中嘉宾还体验了参鸡汤。韩国人有在汗流浃背,身体虚弱的炎夏,7~8月份的初伏,中伏,末伏时节,靠吃参鸡汤来补充体力的传统。所以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参鸡汤店里常常是座无虚席。

  

  

  

  说说饮食方法:鸡肉可以用筷子夹着蘸着盐吃,肚子里的黏米饭可以放在汤里用勺子吃,人参可以不吃,因为其营养成分已经融入了汤里。吃的时候可以根据咸淡适量加入盐和胡椒粉来调味。

  ❤❤❤DIY料理大战特辑:搜索那些别致的小馆子❤❤❤

  第一家--Cook'n Heim

  

  这家是北美风格的代表,主要以汉堡最为出名。美式汉堡搭配薯条绝对的正宗北美风味!~

  第二家店--三清洞韩屋饭店샤떼뉴 (Chataigne)

  

  

  

  

  这家就是周一情侣带着老丈人王鼻子大哥去的第一家餐馆。这是开在韩屋里面的一家欧式风格的餐馆,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新颖呢。

  

  下面就是周一和老丈人赞不绝口的红酒牛排,也是这家的招牌菜。看看这三个人陶醉的样子,亲是不是也想赶紧去尝试一下呢。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小店的其他菜品也是不错,清新的风格更是情侣们的约会圣地呢。

  第三家店--dodo Cafe( 도도카페)

  

  

  

  dodo咖啡馆有个很大的院子,天气好的话,坐在院子里喝杯咖啡,吃点南美风情的美食

  室内的装饰业是别具风格,二楼就是runningman的主要拍摄地了,绿绿的壁纸上,画着风光无限好的油画。

  

  在这里除了可以喝到美味的咖啡和rm介绍的墨西哥薯条和墨西哥脆片之外,还可以品尝到很有名的华夫饼。

  第四家店--오리엔탈 스푼(ORIENTAL NOOLE)

  

  

  

  这一站是亚洲风味的一家店,卖着世界各地风味的面店!节目中出现的也是这家店铺具有代表特色的东南亚面食,在一家店可以品尝到多种风味的面食,日式凉拌豆腐,泰式炒河粉,中式海鲜炒面..........你还在等什么呢?

  最後一家店--황생가 칼국수

  

  

  最后一家是韩国本土的汤面店,也是韩国传统美食的代表。这家的韩国传统汤面和饺子非常有名,想要吃韩国正宗汤面的小伙伴们不妨去这家店尝试一下吧!

  

  RM之所以得到了那么多的喜爱,不仅是因为节目本身好看,里面各式各样的韩国美食也是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哦!

  【作者:马玛丽】

  知名媒体从业者、潜水攀岩骑行滑雪等极致户外爱好者。游历数十个国家,及中国各大主要省份。

  搜狐旅游自媒体、乐途专栏作者多家知名旅游网站旅行家;非知名酒店体验师;济南城超级食客。

  感谢认真阅读的你,各种咨询闲聊请移步

  新浪微博:@Mary_马玛丽

  微信公众号:马玛丽

  个人微信:mali0176

  【版权声明】

  本游记图文均属马玛丽原创,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