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支招:长途飞行如何对抗疲惫?

  长途飞行一直是不少人心中又爱又恨的经历,尤其是当你乘坐经济舱的时候,四肢血液不循环,毛孔粗糙,脖颈酸痛等等情况一起出现……坐一次飞机,感觉整个身体都不好了,只想落地赶紧找个酒店大睡一觉。那么对于经常需要长途飞行的空姐空少们来说,他们有什么应对的秘籍呢?

┃关于空姐的云上生活

先来看看她们都是怎么工作的

长时间飞行,感觉身体被掏空

夏威夷航空空乘Heather的保养秘诀

  飞行前都要准备什么?

  关键词:补水 运动

  Heather:飞行前的锻炼产生的内啡肽会让人一整天心情舒畅。在飞行途特别是长途飞行中,补充水分尤为重要,需要多喝水,以便在飞行前储存足够的水分。

  高空飞行,怎么保持最好的皮肤状态?

  关键词:保湿 去角质

  Heather:由于飞机的飞行高度很高,空气会十分干燥。护手霜和润唇膏是我飞行包中的必备品。长途飞行之后面部常常会出油,我还会携带一些能够去除面部油脂的面巾纸,以保持皮肤清爽。

  旅行途中,在酒店停留时最适合保养。保养秘诀有:清洁毛孔的面膜、电动手持式去角质仪、保持健康笑容的牙齿美白贴、爽润的洗手凝胶等等。

  空姐会吃什么零食?

  关键词:蔬果 坚果 黑巧克力

  Heather:根据航线的不同,我会尝试带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国际航班允许携带新鲜蔬果,不过必须在降落前吃完。

  我从不吃加工食品以及钠含量较高的食品,特别是在飞行途中,以免出现腹胀和水肿现象。最简单的“必备”零食就是水果、蛋白奶昔以及扁桃仁,这些零食易于打包和在旅途中食用。我还要带上一块黑巧克力!这在飞行途中与咖啡是绝配。

  长途飞行如何缓解疲劳?

  关键词:按摩滚轮

  Heather:如果空间有限,我们很难做全身伸展运动。如果空间宽裕,我会做肩颈伸展。我有一个小型的手动按摩滚轮,特别有助于缓解颈部肌肉不适。在长达十小时的长途飞行中,这种旅行装的按摩滚轮非常有用。

  如何克服时差反应?

  关键词:补水 运动 抗氧化

  应对时差反应的最佳方法就是喝水,锻炼,多吃富含营养和抗氧化剂的健康食品。在超过十七年的时间里,我一直是这么做的,这让我的身体能够快速适应新时区。在应对时差反应的产品方面,我会使用精油保持清醒,其中薰衣草精油是保证睡眠质量的好选择。

  特别鸣谢:夏威夷航空公司

  夏威夷规模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至今已有88年历史。夏威夷航空公司在美国11 个主要城市提供往返夏威夷的直飞航班服务,此外,还开通了从日本、韩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属萨摩亚群岛和法属玻里尼西亚群岛之大溪地岛直飞夏威夷的航线。根据美国运输部数据显示,在过去的连续十三年中(2004-2016),夏威夷航空公司超过美国国内所有航空公司,名列航班准点率排行榜榜首。

  更多精彩:

  旅行中的另类伴侣,你身旁的特工装备

  果子熟了 全城人都疯了

  早春二月错峰游 白菜价机票旅游目的地

  2017年去哪玩最省钱?《旅游绿皮书》告诉你

  二十四,扫房子 春节巧用旅行纪念品装点美家

  鸡年好彩头 香火最旺的祈福地

  飞向南半球的夏天 澳大利亚VS新西兰

  【有奖评论】

  参与《搜狐旅行家》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生活周边小礼品,一期1位获奖人,本周评论,次周发奖,我们将通过站内信与您联系,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