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的可能是假川藏线,为什么没有妹子搭我车?

  早就听说川藏线上有很多穷游妹子搭车,于是我过年的时候,特意开着我的长安笨笨自驾了一次川藏线,结果路上一个妹子都没搭到,倒是搭了不少藏民,难道我走的是假川藏线?

  后来我仔细分析了下,我觉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1、搭车主要集中在暑假

  川藏线上搭车的妹子,有一大半都是在校大学生,她们一般到了暑假才有空来穷游,冬天基本上没有人来穷游。

  2、搭车的妹子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多

  经常看到网上有人说,他走川藏线搭了几十个甚至上百个穷游妹子,但是当你真正来到川藏线上后,你会发现,就算是暑假时候也不会有那么多人。

  现在的川藏线上是自驾的车多,而搭车的妹子却很少,所以穷游妹子在川藏线上就成了“抢手货”,如果你的车不好,或人不帅,妹子是不会搭你车的。

  3、很多妹子现在不敢去穷游川藏线了

  现在只要一听到哪个妹子穷游过川藏线,大家对她的印象就会很差,因为这几年发生了很多穷游女生为搭车而献身的事情。

  就算有妹子敢来,人家搭车的时候也会很谨慎,如果你一上来就露出狐狸尾巴的话,估计很快就会把她吓跑了。

  温馨提示:想去西藏、川藏线、稻城亚丁、色达的可以加卓玛微信:xizang202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