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夏威夷 本地人推荐的最特色玩法

  碧海蓝天,阳光沙滩,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独一无二的自然奇观,让夏威夷成为多数人梦想中的度假胜地,每一个角落好像都散发着休闲、浪漫的情怀。在当地人的眼中,夏威夷的魅力不仅如此,五位来自夏威夷的空姐们为我们推荐了本地最特色的玩法,探索夏威夷最纯正之美。

Heather Sanchez推荐:欧胡岛Oahu

推荐理由:浮潜、徒步旅行、夏威夷菠萝,一个适合带孩子出行的好去处

  欧胡岛是夏威夷首府檀香山所在地,这里已经成为最受游客青睐的岛屿之一,岛上美丽的自然风光、沙滩、海浪让这里每年都吸引着数百万游客前来度假观光。传奇的北岸的冲浪比赛、珍珠港及标志性的景点威基基海滩都位于欧胡岛上。

  岛上不容错过的风景

  • Hanauma Bay恐龙湾:号称天然水族箱,是夏威夷理想的游泳和浮潜地之一;

  •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民族文化博物馆,展示7个太平洋岛屿上的波利尼西亚人的文化传统和风土人情;

  • Bishop Museum毕夏普博物馆:夏威夷最大的博物馆,展示原住民文化及波利尼西亚文化的重要博物馆;

  • Waikiki Aquarium威基基水族馆: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水族馆,拥有500多种海洋生物;

  • Dole Plantation都乐菠萝种植园:世界知名跨国企业都乐Dole开设的夏威夷第一个菠萝种植园;

  • Diamond Head Crater钻石头山和Manoa Falls马诺阿瀑布山道:短途徒步旅行的最佳路线;

  关于吃住行的建议

  Duke’s Waikiki餐厅:一家牛排海鲜烧烤馆,坐落于Outrigger Waikiki Resort,可饱览海滩美景,周日还有现场音乐表演。

  最佳购物地点

  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世界最大的露天购物中心;

  Big Bad Wolf:街头儿童服饰;

  88 Tees:当地T恤

Maria Day推荐:夏威夷岛Hawaii Island

推荐理由:彩色沙滩,观看火山奇观必去之地

  夏威夷岛是夏威夷面积最大的岛(超过夏威夷其他岛屿的面积总和),又被称为“大岛”,拥有千变万化的极致美景。在这里,可以攀登世界最高峰,观雪景,感受冷俊之美,而同时也可看到神奇的沙滩之美,黑沙滩、绿沙滩或白沙滩,都是绝佳的体验。

  岛上不容错过的风景

  • 火山国家公园(Volcanoes National Park):作为火山爆发形成的夏威夷群岛,公园里的火山自然是最重要的看点。其中,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 Volcano)就是位于公园里的活火山之一;

  • 怀皮奥谷观景台Waipiʻo Valley Lookout:是大岛北侧悬崖观景点,可徒步和骑马来此欣赏美景;

  • 卡蕾亚(KaLae):大岛最南端的悬崖,美国的最南端,这里的绿沙滩曾经是一片火山堆;

  • Kohanaiki (Pine Treeʻs)海滩,怀皮奥谷沙滩:欣赏海滩美景;

  • Hilo Panawea Zoo希洛帕那伊瓦热带雨林动物园、Imiloa Astronomy Center艾米洛天文中心,以及Pine Trees (Kohanaiki):适合带孩子野营

  酒店推荐

  • 希洛纳尼洛亚酒店Hilo Naniloa Hotel:可以观赏Mauna Kea(莫纳克亚山)和Hilo Bay(希洛湾)的美景;

  • 科纳卡美哈美哈国王酒店King Kamehameha Hotel:酒店大堂里挂着描绘夏威夷历史的油画很有特色;

  就餐推荐

  • 希洛Suisan餐厅:提供传统夏威夷海鲜食品

  • 科纳Umeke’s Poke Bowls餐厅和 Local Lunch Plates餐厅:提供最好吃的生鱼饭Poke(一种夏威夷本土美食)

  最佳购物地点

  可以在周六前往Downtown Hilo Historic Shops和Downtown Hilo Farmers Market。

Jaime Hightower推荐:可爱岛 Kaua‘I

推荐理由:花园岛,好莱坞大片拍摄地,疗养之地

  可爱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古老的主岛,郁郁葱葱的景观和美丽的瀑布让这里成为最美丽的岛屿之一,据称,这座美丽的“花园岛”还有神圣的疗养之力,让这里争相成为蜜月游客及其他想要远离繁华、寻求宁静的人的首选地,是最完美的远离当代尘嚣世界的憩息处。

  可爱岛曾出现在许多好莱坞大片中,比如《夺宝奇兵》、《后人》、《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侏罗纪公园3》,以及《盖里甘的岛》。

  岛上不容错过的风景

  • Kamokila Village村,位于Wailua的一个隐秘村落,展现了夏威夷原住民风味的土著民俗村;

  • Wai ‘ale ‘ale怀厄莱阿莱峰,这里是世界上最潮湿的山峰,可以观赏到绵延5066英尺的山脉上的本土植物及飞流直下的瀑布,鸟语花香,也是可爱岛被称为“花园岛”的来由。

  • Lydgate Park利德公园、Salt Ponds盐池海滩和Kilohana Plantation奇洛哈纳种植园:适合一家人游玩的地方。

  酒店推荐

  • Hyatt:家庭友好型酒店,可饱览Poipu 的海滩美景;

  • Waipouli Beach Resort:Kapa'a的最佳住宿选择,非常便利,对面就是Safeway,游客可以前往购物。

  就餐推荐

  • 西边的Ishihara或东边的Pono Market:采购鱼、poi等当地美食或享用热腾腾的快餐;

  • Hamura Saimin或Kintaro:寿司

  最佳购物地点

  • Kaua‘i Community College市场:每周六早上提供新鲜蔬果;

  • Kaua’i Chocolate Company:提供Chocolate Opihis;

  • Salty Wahine:当地人最爱的来自可爱岛盐床的调味盐;

  • Kaua’i Kookies:购买各种各样的奶油酥饼;

  • Hanapepe Art Walks:每周五晚提供由当地艺术家制作的纪念品

Gerraine Nakama推荐:茂宜岛Maui

推荐理由:日出景观,观鲸之地

  茂宜号称“The Valley Isle(山谷之岛)”,无论是平静缓慢的生活节奏,还是充满活力的夜生活,都成为忙碌都市生活的最理想港湾。茂宜岛的魅力在于:和现代都市檀香山相比,尽管岛上也有各种娱乐活动,但是茂宜岛的城镇却可以让游客感受岛上村庄般的淳朴气息。

  岛上不容错过的风景

  • Haleakala Crater(哈雷阿卡拉火山口):世界最大的休眠火山,举世闻名的日出景观;

  • 东茂宜群山(Maui Mountains):观看熔岩洞窟和瀑布;

  • ‘Īao Valley山谷:岛内最知名的地标之一,夏威夷州立公园,是夏威夷立国史上最血腥的战役Battle of Kepaniwai的发生地;

  • Big Beach沙滩:位于茂宜岛南岸的Makena,夜幕降落时,可以到Three’s Bar and Grill餐厅放松放松,听听当地的音乐;

  • 拉海纳小镇Lahaina:观鲸之旅,每年的12月15日至次年的4月15日都是夏威夷的观鲸高峰期;

  • 茂宜海洋中心the Maui Ocean Center:适合带孩子旅行的游客

  关于吃住行的建议

  Andaz Maui at Wailea Resort是茂宜岛南部Makena最清净的度假型酒店。

  当地人最喜欢Wailuku的Sam Satos餐厅,这里提供很多当地的美食。

  最佳购物建议

  拉海纳(Lahaina)镇的The Outlets of Maui是购物的一个不错选择。此外,Kaahumanu购物中心也是购物,消磨时间的好去处。

Kamyl Burrows推荐:摩洛凯Molokai

推荐理由:友善之岛,海拔最高的悬崖,不拥挤的美丽沙滩

  摩洛凯岛被称为“友善之岛(Friendly Isle)”,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岛屿。小巧而紧致的街区传递着夏威夷群岛特有的热情好客。缓慢的生活节奏使这里成为海岛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摩洛凯岛上有一些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悬崖,有的甚至高达3500英尺。摩洛凯岛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度假目的地,当地居民友善热情。这里虽然没有动物园、水族馆等适合家庭游客的常见景点,但你可以在并不拥挤的美丽海滩上度过美好的一天。

  岛上不容错过的风景

  • Dixie Maru Beach(aka Kapukahehu):适合带孩子游泳,看日落;

  • Kepuhi Beach:冲浪

  酒店推荐

  Hotel Moloka'i是岛上为数不多的酒店之一,位于岛屿的中心位置,可以一览大海的美景。

  就餐推荐

  Moloka'i Pizza Café提供了手抛比萨饼和每日特色菜,是午餐或晚餐的好去处。

  最佳购物地点

  这里没有购物中心——不过摩洛凯岛有很多魅力十足的纪念品以及小型精品店。

  温馨提示:除北京以外,中国其他地区前往夏威夷都需要转机,以下是一则关于夏威夷航空转机的温馨提示!

  直飞信息

  HA898北京-檀香山:每周3/5/7 1:00am-16:15(-1)

  HA897檀香山-北京:每周2/4/7 23:35-5:50am(+2)

Taylor Kam:夏威夷航空派驻圣迭戈的助理航站经理

  转机需预留多少时间?

  根据经验,自己所搭乘的上一个航班抵达与下一个航班起飞之间至少要预留两个小时的时间。在进行转机时,最好是为自己留出足够的时间,以免出现意想不到的延误,或坐在了客机尾部位置,抑或是自己转机航班的登机口位于机场另一端。

  对于转机时间紧张的旅客,有没有什么推荐的手机应用程序?

  AirportZoom、FlightBoard和Flight Tracker Free是比较实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能够为旅客提供全球各大机场的实时航班动态信息,其中包括抵达时间、出发时间、飞行时长、延误时长、登机口信息、航站楼地图等,甚至能够提供当前天气信息。

  相比之下,有些机场的内部结构是不是要更加简单?

  一些小机场仅有一条跑道,航站楼内部结构也比较简单。比如旅客在飞往一座偏僻岛屿时,可能会遇到这类机场。但大机场则可能对那些首次抵达的旅客极富挑战,例如世界上最繁忙机场之一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如果您转乘的是同一家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班,其登机口可能距离很近。如果转乘的是别家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班,登机口则可能位于另一个航站楼内。

  对于转机时间紧张的旅客,有没有什么实用的小贴士?

  我建议旅客随身携带一份行程单,记录有自己所搭乘的航空公司、航班号、登机时间、出发时间、抵达时间等信息。此外,请提前办理转机的登机手续,从而不再担心转机过程中登机手续的办理。最好是提前获悉上一个航班抵达的登机口和航站楼,以及下一个航班出发的登机口和航站楼。旅客也可以向机场工作人员询问,他们很乐意为旅客指路。在机场,方向指示牌也许并不是最高效或最快捷的寻路方式。如果对机场不熟悉的话,您可以利用前文提到的手机应用程序来确定登机口和航站楼位置。

  特别鸣谢:夏威夷航空公司

  夏威夷规模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至今已有88年历史。夏威夷航空公司在美国11 个主要城市提供往返夏威夷的直飞航班服务,此外,还开通了从日本、韩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属萨摩亚群岛和法属玻里尼西亚群岛之大溪地岛直飞夏威夷的航线。根据美国运输部数据显示,在过去的连续十三年中(2004-2016),夏威夷航空公司超过美国国内所有航空公司,名列航班准点率排行榜榜首。

  更多精彩:

  旅行中的另类伴侣,你身旁的特工装备

  果子熟了 全城人都疯了

  早春二月错峰游 白菜价机票旅游目的地

  2017年去哪玩最省钱?《旅游绿皮书》告诉你

  二十四,扫房子 春节巧用旅行纪念品装点美家

  鸡年好彩头 香火最旺的祈福地

  飞向南半球的夏天 澳大利亚VS新西兰

  【有奖评论】

  参与《搜狐旅行家》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生活周边小礼品,一期1位获奖人,本周评论,次周发奖,我们将通过站内信与您联系,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