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温泉”?温泉还有“温泉身份证”?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天上的星星流泪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风吹冷风吹

  只要有你陪

  --------《虫儿飞》

  生活像一个圆圈,这里那里是终点。

  一圈一圈又一圈,写啊写着一个圆。

  一个两个三个圆,不停不停是终点。

  下个路口拐个弯,我又把你再遇见。

  又在云澜湾遇见了,距离上次会面相隔不过一个月。

  生活中有两件事,不能不做:一是赶路,二是停下来看看自己是否拥有好心态。

  最近身边陆续发生了一些事情,一朋友放弃了一份很稳定的铁饭碗,为了拥有更好的自己,很多人不解。而翻看她近期的朋友圈,正能量满满,像是有获得重生之感,再联想起她之前的状态,不觉为现在的她感到开心。

  某日,微信跳出一个窗口:“木木,我要像你一样环游世界。”看到这个消息,起先的反映肯定是一惊,难道我诱导了一位懵懂少年,放弃自己的工作去追求所谓环球世界的美梦?这位朋友圈中素未谋面的朋友,厌倦于自己终日的会议和永无休止重复的工作,事实上不是什么懵懂少年,而是一位中年大叔,怀着情怀的人,总是无法接受这样一层不变的生活,而我能说的只能是:给自己的心放个假。

  久居都市,是否快要忘记天是蓝的,

  云是白的,水是会流动的,

  树上是有鸟儿歌唱的,生活是需要被温柔对待的?

  逝去的年华,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多棱的生活,时而残缺,时而遗憾。

  我们的生命它不长,不能用它来悲伤。

  给自己的心放个假,加个温吧。

  就去这里,云澜湾温泉度假村。

  历史书籍中,关于幽澜泉有这样的记载。

  1992年,北京大学历史考古系专家们来到嘉善考察表明:幽澜泉水,绝对年龄已有26000年,为我国大理冰期气候寒冷时降水所补给,是在长期地质环境中形成的天然水资源。

  浙江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一年时间的调查评价证明:幽澜泉水清澈透明,无色、无味、无污染,淡雅可口;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或有益的微量元素,其中偏硅酸、锶的含量达到饮用天然水国家标准,有优质复合型矿泉水的价值。

  “北有西塘古镇,南有大云温泉”

  云澜湾的温泉资源来自杭嘉湖平原第一口深部热水井——“嘉热2号井”,是浙江省内持有《地热采矿许可证》的8家真温泉之一。

  云澜湾温泉取之地下2160多米无任何污染的岩层深处,该水形成于数亿年前,泉水富含偏硅酸、锂等数十种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属于罕见的天然(医疗型)偏硅酸·锂温泉。其中偏硅酸达到最高等级的命名矿水浓度标准,锂、碳酸氢钠超过矿水浓度标准,具有非常优良的医疗价值,对预防治疗改善皮肤疾病、心脑血管、消化系统以及神经系统均有显著功效,抗癌防衰、美容护肤,素有“美人汤”、“神经镇痛剂”之美誉。

  什么是“真温泉”?一张地热采矿许可证很重要,地热采矿许可证相当于温泉的身份证,2014年8月,嘉善大云申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热采矿许可证审批通过,云澜湾温泉拿到“温泉身份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