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忆尼泊尔(风光篇)

  想念尼泊尔,虽然已经去过两次了却依旧难忘那里的山山水水和人们质朴的笑脸,整理出部分图片,分风光和人文两部分,今天先发风光篇。

  这是博卡拉费瓦湖的清晨,湖面上有一层白雾,让人感到一种清丽之美。

  这是日落前后的费瓦湖,是另一种别样的美丽。

  这是早早起来在观景台上看到的鱼尾峰。

  当时看见一对情侣情不自禁的亲热的场景,我抬手抓拍了下来,感动于人世间这份真实的情感。

  旁边火红的木棉花已经盛开,春暖花开的感觉真好。

  这是我在布恩山徒步时早起拍的雪山,爬了一个多小时的山路,累吐血的节奏。

  这是坐滑翔伞飞翔时拍到的美丽风景,当时原本没打算去滑翔,是看了旅伴的《等风来》后才临时决定去的,飞翔的感觉真爽!

  这是我在湖边拍别人滑翔时的场景。

  巴德岗的夜色之美。

  加德满都的全景观景台——猴庙。

  还有许多美景以后陆续整理再发上来。

欢迎关注俊明摄影旅行,为你讲诉摄影旅行故事。开设微信摄影课堂,不定期组织活动,学习摄影知识。微信:junmingsheying32 公众号:gh_e989e5d9cc47

  俊明摄影旅行内容全部是原创图文,若转载请著名后两排黑体字部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