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最美的地方,收集了来自全国的100多座小木屋

印象中的北欧就像是童话世界,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中心向西3公里,有一座名字叫做伴侣岛的小岛,这里有最美的芬兰风情。

赫尔辛基位于北纬60度,是世界上第二靠北的首都,一年中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冰雪覆盖,雪中的小岛更有一番不同的美景。

岛上有个露天博物馆,这里收集了一百多座来自芬兰全国的各式小木屋,最具有芬兰风情。

博物馆建于1909年,小木屋多建于18,19世纪,是传统的芬兰乡村风格。

最早的一座木制教堂是1686年建造的,每年5-9月份是赫尔辛基最舒适的季节,露天博物馆对游客开放,可以进去参观。

到了冬天,岛上游人也少了,博物馆不开放,游客只能在外边看看。

夏天的时候,许多当地人会来这座小岛拍婚纱,每年6月份的仲夏节是这座小岛最盛大的活动,这一天人们在小岛上举行篝火晚会,随着乐曲翩翩起舞,一直持续到第二天。

芬兰是全世界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即便是在首都赫尔辛基这样的大城市,成片的森林也随处可见,小松鼠和鸟类经常出现在路边,不怕人。

小木屋色彩鲜艳,隐藏在森林和雪地间,造型也非常漂亮,每一栋房子都有独特的风格,宛如童话世界。

小岛周边的海面也结冰了,到了冬天变成了天然的滑雪场。

赫尔辛基是距离中国最近的欧洲大城市之一,来这里感受浓郁的北欧风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