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在亚布力滑雪度假村的幸福生活

  1

  一直认为国宝大熊猫不能在东北生存,但去年夏天哈尔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建起了大熊猫馆,盼盼家族分别叫佑佑和思嘉的一“男”一“女”,落户大亚布力。大家都知道,亚布力最大的特色是冬季的滑雪,这里举办过亚冬会和大冬会,是亚洲最好的滑雪场,那么大熊猫能在亚布力过冬吗?来滑雪度假的游人能看到大熊猫吗?

  看到上面这张照片,萌萌的大熊猫正在雪后玩耍呢。原来,大熊猫并不是特别的怕冷,亚布力的大熊猫每天要到出来到外面散步。

  2

  亚布力森林动物园(熊猫馆)占地11万平米,分为内场馆和外场馆。

  3

  熊猫馆的设计灵感是落叶的形状,与周边景观协调呼应,为大熊猫营造了一个自然安静的居住生活。

  4

  供熊猫室内玩耍的两层高阳光观展厅,面积就达到600平方米。阳光大厅四周采用超密度玻璃幕墙进行封闭式围挡。

  5

  佑佑和思嘉的待遇可不低,各有各的专馆,相互不影响啊

  6

  7

  这是熊猎宝宝的室外运动场。十二末的天气有零下二十度左右,你看人家还在这里散步呢,悠然自得。

  8

  听介绍说,虽然熊猫是生活在四川,但它们并不是很怕冷的。

  9

  看看熊猫宝宝多少调皮,在荡椅上翻跟头。

  10

  国宝嘛,当然待遇也很高了。熊猫馆有专门的熊猫厨房,专职饲养员每天都会为熊猫搭配从四川精选的新鲜竹子和食品组成的营养餐。

  11、室外运动场

  12、熊猫也喜欢在雪中玩呢

  13、看看玩的够欢吧

  14、

  15

  两个大熊猫分别叫佑佑和思嘉,一“男”一“女”,同属于盼盼家族,年龄分别为九岁和十岁,身体倍儿棒,是两个可爱健康的小宝贝~

  16、猫宝宝在亚布力的幸福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