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只猫的表情说起,观马耳他城市风景

  开始,它好像发现了什么,目光紧紧住远处的凤仙花簇群。接着,用它那蜻蜓点水般的猫步慢慢走向花丛,像狮子走向无知的猎物;轻点、再轻点,仿佛它一脚能把整个花园踩了还是怎样……走到花簇跟前,猫起了它那像装了弹簧的腰,正当我非常期待地要揭开谜底,看看好奇的猫会捉到什么新鲜萝卜皮,突然,“轰隆”一声,楼下竟放起了礼炮,巨响一下子解散了我的注意力,显然也让猫儿扑了一场空。它只能蹲坐在花丛中,目送到嘴的猎物就这样离去,哎,在猫的世界里,这绝对是件令它非常沮丧的事,脑袋都了。

  没事来上巴拉卡公园,站在瓦莱塔的至高点,吹吹海风,看着一艘艘的游轮,穿梭于与对面三姐妹城之间的海域,在我们的世界里,这绝对是件让人舒心畅快的事。

  

  好奇害死猫?

  

  

  

  

  你的心情,我懂……

  

  上巴拉卡花园(Upper Barrakka Gardens)

  

  曾是骑士团的私人花园

  

  一座城,总有一个地标性的观景平台

  

  倚栏远望,整个格兰德港,及对面的三姐妹城,一览无遗

  

  11座礼炮,从16世纪以来就有,主要用于报时。这不,正好12点,礼炮响起,猫儿心碎~

  

  

  哈哈,马耳他人Mike,他住在对面的Paola城

  他是建筑师,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都成家立业了,一没事,他就喜欢来上巴拉卡花园,看看这个让他引以为豪的国家

  

  免费的城市电梯连接上下两处,10几秒钟就可以把你从上巴拉卡花园带到海边,还可以观景

  

  从上巴拉卡看下巴拉卡,马耳他真的很适合用复古滤镜,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

  

  另外,可以从上巴拉卡花园沿着北边的路一直走到下巴拉卡花园,图为沿途回看上巴拉卡花园的景色

  

  小天:贪恋一下马耳他的阳光~

  

  

  下巴拉卡公园(Lower Barrakka Gardens)带有浓厚的罗马园林风格

  

  

  走累了,可以坐会儿。这个国家才41万人,不挤

  

  

  下巴拉卡上看到的城市风景

  

  你见过双层观光巴士超马车吗?来个三连拍~ 1

  

  2

  

  3~

  

  我是达人J,一个凭帅气和才气走遍79国的男生。

  

  微信公众号:达人J

  微博:@达人J

  网络搜寻:曹瀚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