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上不可忽视的美景——巴松措

  第一次行走川藏线时我们没有去巴松错,一是时间有点赶,二是还要花100元门票,三是有人搜索了下网上的图片觉得没啥意思,最后大家商议后决定不去巴松措了,就这样那次我们和美丽的巴松措擦肩而过了。

  次年我们再次路过巴松措时看时间还富裕我就决定去看看巴松措的真容,当时我是领队就直接决定了。结果,结果刚刚拐进巴松措的路上不久我们就被路边的美景惊艳了,好美啊!这绿色的水不输九寨啊!

  都说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看来真是这样。

  看到这清澈透明的碧水我真想光脚下到水里去感受下。

  来到巴松措的湖边,由于在岛上转的时间有点长,出来时光线有点不尽人意,太阳老高。但依然难以掩饰巴松措的美丽。

  在通往小岛的桥上我给自己留个影。

  这是小岛上的白塔,来到小岛上面时太阳的位置刚刚好。

  在山坡上看这个小岛真的好小,其实在上面转一圈也得要一会功夫的。

  挥别巴松措时有点恋恋不舍,因为要赶路的缘故没有赶上这里的日出日落十分,只能以后有机会再来了!

  欢迎关注俊明摄影旅行,为你讲诉摄影旅行故事。开设微信摄影课堂,不定期组织活动,学习摄影知识。微信:junmingsheying32 公众号:gh_e989e5d9cc47

  俊明摄影旅行内容全部是原创图文,若转载请著名后两排黑体字部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