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慢生活学院3.8活动丨杭州校区西湖旗袍秀演绎女王风采

  3.8女王节,联众·慢生活学院可谓精彩活动不断。萧山、上海分校邀请了专家为女性朋友的健康诊脉,而我们杭州总部则组织西湖旗袍秀,女同胞们尽情展示、感受中国传统服饰的娇美与华丽,迎接“三八”女王节的到来。

  在专业旗袍老师的带领下,欣赏西湖美景,结合舞蹈,把中国旗袍秀起来。

  

  

  38

  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环节

  旗袍拉风

  身着旗袍尽展东方风韵,为美丽杭州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用旗袍文化,展现时尚与优雅,欢度节日。

  

  

  午餐PARTY

  在美丽西湖边午餐,也享受西湖的美景以及欢聚的喜悦。下午休闲时光,一杯咖啡,几位知己,足以畅聊人生……

  

  

  美照秀秀

  面对身着旗袍,姿态优美的学员,用相机镜头记录这婀娜多姿的光影。学员们展现自己最美的那一刻。

  

  

联众·慢生活学院新学期已经开学

声乐班、书法班、交谊舞、

花艺、葫芦丝、工笔画、旗袍、民族舞、

肚皮舞、舞韵瑜伽、纤体塑形班

现在仍可以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571-85775006

杭州总部地址:体育场路580号昆仑大厦2号楼8楼

  联众休闲度假~

  公众微信号:lzchengxianju

  让休闲生活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