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征集01|那些即将消失的风景线

  这是一个对于旅行者来说悲伤的故事。

  马耳他的“蓝窗”,一个因风浪长期侵蚀而形成天然岩石拱门,《权力的游戏》的取景地,还是经受不住地中海的大风大浪,于3月8日上午坍塌。这意味着,这一景点将永远消失。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马耳他有三蓝,蓝窗,蓝洞,蓝湖,都以海之蓝为名。蓝窗(Azure Window)是戈佐岛、乃至马耳他最著名的景点,终年海风劲吹形成高度40米左右的门形拱崖,海水和天空从中映射,酷似一扇深蓝色的窗。然而,这个曾是热播剧《权力的游戏》、《诸神之战》的拍摄地,被若干国际旅游大刊列为2017年必去目的地的地方,却再也看不到了。

大堡礁*图片来源于网络

加德满都

  有一些人,有一些地方,错过了就不再回来。

  你不会知道哪一天,曾经记忆中那些美好的风景会突然消失。

  所以,去玩吧,去远行吧,去看看那些一直想看风景吧!

  你曾经去过哪些已经消失的地方,或者看过哪些即将消失的风景,都欢迎发送图片和文字与我们分享。

  活动时间:即日起——3月16日12:00

  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发送以下内容:

  ①你知道的即将消失的风景和景点(如大堡礁珊瑚群的消退)

  ②你曾经去过的地方,但现在因为某些原因已经消失或被毁(如尼泊尔加德满都因地震被毁)

  参与方式:

  1、关注Sofar旅行微信公众号(ID:sofar2017),在后台留言分享几张图+一小段文字。

  2、在本篇文章下直接留言,分享几张图+一小段文字。

  如果你的分享足够打动人,我们将会在接下来推送中进行呈现,并送出精美小礼品一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