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憋屈的二线城市,实力逼近新一线却依然二线

  资深环球旅行者:雨槛

  这座城市就是目前的广东老三,佛山市。曾经佛山的中心城区甚至与北京,苏州,汉口同时被称之为天下四聚,其下辖顺德更是被称之为四大名镇之一,是一座相当发达的城市。

  说这座城市憋屈也是有理由的,这座城市GDP高达8600亿,位于全国第15,比起不少的新一线城市,比如宁波大连等,都是只好不坏的,但是这座城市依然被定义为二线城市,也算是十分憋屈了。

  就是这么一座城市,人均GDP甚至高达十万以上,是高收入的城市,还被称之为世界美食之都,这个称谓全国仅有两个,还有不少品牌位于这座城市之中。

  说说佛山的旅游,这座城市的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手工业发达的佛山如今也保留了不少民族手工业的民俗手艺,在民间可以看到不少此类手艺人,也算是佛山的一大特色。

  佛山就是这么一座城市,虽然憋屈,但是相信不久的将来,佛山会有更大的发展未来。

  环球最旅行,带你走遍最真实的世界

  作者:雨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