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商场夜生活租妻,曼谷芭提雅展示多元泰国

  曼谷之行多少有些国际化,无论是常规似的玩法还是个性化的玩法,我总结下来玩进曼谷核心乃两点!

  芭提雅实在是不身临其中不得其味啊,很早之前就听闻芭提雅已经没什么玩法了,带着去去就好的心理反而让我生出了很多惊喜!

  来,一起瞧瞧去。

  曼谷

  我说了,曼谷下来就是两点,只要把这两点玩过体验过,那曼谷你就掌握了。很多人说,如果我不是周末时间在曼谷的话,一些市场就去不了,其实,真的完!全!没!关!系!

  清迈是需要慢体会的地方,如果有时间,最好自己骑着个摩托慢慢晃荡,去到哪里是哪里,但这一招在曼谷是行不通,如果把城市比喻为人的话,曼谷则是年轻张扬和虔诚内敛的结合体,只要掌握这两个方向,曼谷的灵魂你就算是体会过了。

  

  佛家为内核

  在曼谷,你必须拿出一天的时间去四面佛、卧佛寺,再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大皇宫、玉佛寺等。

  四面佛是一定要去的,四面佛是在街边围起的,并没有自己独立的庙宇,需要注意的是,四面佛铁栏外有很多贩卖贡品的小贩,如果要购买香火花等,一定要事先说好价格,并且自己进去,不要小贩带领,不然他们会问你要带领费。

  走过曼谷佛家圣地,也就是走过了曼谷一半的灵魂。

  

  年轻为外扬

  曼谷是一个国际化的都市,当你走在城市中心会一丝香港的感觉,那么我们从哪些地方去感受这一面的曼谷呢?

  第一,必须坐曼谷的空中列车交通系统,其实就是地铁,这完全可以带着你感受曼谷的时代慌乱感,在地铁上看下面的交通,那就是曼谷的脉搏。

  第二,几大商场走起来!

  SIAM暹罗中心特色在于除了国际品牌之外,此处有很多本土设计师的作品呈现,最重要是有很多甜品!

  暹罗百丽宫这座玻璃和钢材混合的超豪华购物中心是曼谷所有高阶层和富人休闲的地方。这里从大众时尚到高科技配件、家庭装饰和外国跑车,无所不包。其他亮点包括 16 个屏幕的 Paragon 多厅影院、纪伊国屋书店、美食咖啡厅和餐厅,以及暹罗海洋世界水族馆

  Terminal 21它将世界纳入商场,每个道都是根据各个国家的风情设计的商铺,一个商场下来,你就逛完了世界。

  水门市场可是介绍为当地的跳蚤市场吧!

  第三,晚上就去考山路HIGH个够吧,年轻人的世界年轻人明白,所有的酒吧都为你开放,那热闹的氛围堪比香港兰桂坊了吧!不仅有酒吧,还有小吃美食,一应俱全!

  【住宿】

  这次我在曼谷住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就在湄南河边,夜景和晨景超级美!

  作为五星级酒店,设备房间是没得说了,餐厅、健身房、专属泳池等等配套也是无敌的!

  靠近曼谷的购物、观光及商务区。从酒店到素万那普机场仅需30分钟车程,到空中列车(BTS) 站仅需2分钟的步行时间。

  酒店还拥有一座100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和屡获殊荣的CHI, The Spa at Shangri-La水疗中心,在内部的10间餐饮部中有一间餐厅曾经获过奖项。

  正巧这次在曼谷恰逢情人节,有浪漫的音乐和巧克力制作,我也赶了一场热闹!

  芭提雅

  芭提雅属于泰国的春武里府,这名字听起来超级日本的感觉,甚至让我一度觉得这是不是受了日本的影响啊,有一种恍如日本艺伎街头的感觉,不过这里的艺伎是人妖。

  都说了,情侣去芭提雅,请随身看好你的男朋友or老公。

  我总结下来,芭提雅的灵魂也是两面,只要感受到了这两面,那么芭提雅你就算真正来过了。

  

  阳光沙滩

  毕竟是海边,位于曼谷南部,走向是更加的张扬了,想想看,阳光沙滩代表着什么?所以芭提雅的一半灵魂是悠闲,适合放松。

  那么都是海边,芭提雅跟普吉、皮皮岛、象岛等有何不同呢?那就在于芭提雅的另一半灵魂了。

  

  无夜性都

  说实在的,芭提雅真心不太适合度蜜月,哈哈,想想看芭提雅的小历史,本来一个小渔村,因为越战的缘故,美国大兵为了放松作乐,来到了这个单纯的小渔村,于是乎,这个单纯的小渔村就变得不单纯了。

  各种人妖表演,尺度之大,但是也很规范,毕竟性都的称呼不是那么随便而来的,具体是怎样,大家还是亲临感受吧。

  行走世界很多地方,夜生活当然是要去体验的,而且自己在北京也是个酒吧控,但是当我走到芭提雅的步行街时,还是有些被吓住。内心生出一个感慨:这不是泰国的芭提雅,而是世界的芭提雅。

  一路走过去,各种肤色的人都带着一种兴奋的表情。一家家酒吧门口更是站满了身着暴露的人,酒吧都各自有各自的主题,这一点能够从门口站街人的衣着上知道,有日本萝莉,有欧美女郎,有加勒比风情。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女人还是男人,但足以成为这条充满着酒香色欲的街道的一道风景。

  在这里,还时不时能够看到一些欧美男人领着一个泰国女人,这就是传说中的泰国“租妻”。在这里,男人可以支付一些费用给当地女人,以扮演他在泰国旅途中的“妻子”,当然要干的事情可想而知。这样的方式对于当地女人来说是一种很好的经济收入,不知道这样的相处,是否最后真的会有真感情相处。

  行走于此,觉得这里汇聚了世界的夜色文化,各类人在此交融,生生地造出了了一个世界的芭提雅。

  原谅没有拍图,实在觉得拿着镜头对准街边的女郎是另一种伤害,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百度

  【住宿推荐】

  这次在芭提雅我住的是皇家克里夫酒店,稳妥妥的日落日出不错过!

  皇家克里夫酒店的配套不仅是齐全,简直堪称完美!

  洗衣间、礼品店、残疾人设施、新婚套房、吸烟区、无烟客房、花园、ATM、携带宠物、BBQ、酒吧、语言、旅游咨询、复印传真、班车、快速入住、退房、外币兑换、自行车、按摩、高尔夫、餐厅、小吃吧、单点餐厅、客房早餐、贵宾室、会议室内等等。

  酒店的躺椅是真的爽啊,看,这么多人都躺着晒太阳不出去就知道了!

  环境如此之棒,自拍必须走一个了!

  泰国是热带国家,每个城市都有着自己的个性,所以出行泰国要结合自己的旅行目的来选择目的地,如果想要慢生活,去清迈,想要彻底的放松悠闲,去海边城市,想要感受刺激的文化,来芭提雅,想要都市张扬和佛教的结合,就来曼谷。

  由于这些多样性,泰国成为出境最受欢迎的国家之选,也是理所当然的,更何况只要时间足够,仅仅在一个泰国,就可以把人生的阶段性都玩到位,年幼所希冀的,青年所追求的,中年所渴望的,老年所享受的,这个热带的旅游国家都可以满足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