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万佛山三十六湾森林迷宫穿越赛正式启动

  三十六湾森林迷宫穿越比赛(2016-2017)

  延续2016年万佛山三十六湾户外森林迷宫穿越赛,2017年比赛即将开始……

  2017年3月15日——5月28日还有73天

  5月28日,湖南怀化万佛山三十六湾森林迷宫穿越赛正式启动了。去年错过了参赛机会的你,今年可以挽起裤管来一场叱咤森林的穿梭,三十六湾迷宫穿越赛,给你想要的精彩。

  比赛场所三十六湾原始森林,位于万佛山镇中团村坪坡组核心地带,占地面积约6000亩,是一处天然的“森林迷宫”,里边青山重叠,河流蜿蜒,溪水清凉,到处是茂密的草木,泼撒的野花,还有斑驳的阳光……得天独厚的亚热带气候环境与独特的植物群落,在这里自然天成的交集。峡谷内纵横交错,构成了百转千回的迷宫路径,处处是入口又处处都是出口,至今仍旧是人类未能完全探知的神秘世界。

  去年的他们,穿越三十六湾森林迷宫,带给我们无数的精彩瞬间。那灵活的身影,矫健的身姿,愉悦的笑容,除了比赛时那奋勇拼搏的精神,他们那互帮互助的感人瞬间更是叫人感动。

  去年的他们,异性相约,四人一组,并肩携手一路前行。沿途留下的那一排排脚印,是他们团结的印记;林间回荡的爽朗笑声,是他们成功的喜悦。

  去年的他们,走过羊肠小径,踩过泥泞山区,踏过一弯溪流,穿越9公里,用时40分,最终拿到了第一名的嘉绩。

  今年的你,想好了要与TA一起参赛了吗?端午节,给自己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让自己感受一次天然迷宫的穿行。万佛山三十六湾迷宫穿越赛,等着你,一起“鸡”情穿越。

  了解报名须知,请关注下期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