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昆风云

高尔夫人来这里会发现什么?海浪、玛雅人丛林废墟,以及在尤卡坦半岛恭候的三座顶级球场。

  

  坎昆港 / PUERTO CANCUN

墨西哥场地风格最丰富的球场之一,球场前9绵延红树林带,后9微风拂面。结实彪悍的三杆洞和拥有岛果岭的18号洞是这座球场的亮点。果岭费100~190美元。

puertocancun.com

  住:

凯悦兹瓦酒店坐落在半岛的加勒比海边,提供令人难忘的全套服务及设施,如带泳 池的豪华套房和一处17英里的私人海滩。

cancun.ziva.hyatt.com

玩:

两栖动物爱好者在打球之余一定会涌到女人岛那片海龟农场海域,那是一座距离主岛八英里的平静的小岛。从坎昆港坐渡轮到这个港口,10分钟就到了。

  里维埃拉 / RIVIERA CANCUN

杰克·尼克劳斯2008年签名设计的作品可以带来纯粹的高球体验。这座球场的海岸风光、植被景观以及形状各异的果岭十分突出。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巨大奢华的会所。

royaltonresorts.com

  住:

距离球场15分钟车程的中心位置就有JW万豪坎昆度假村,那里有顶级的酒店服务、一座可以俯瞰加勒比海的无边泳池,还有无以伦比的水疗设施。

  marriott.com

  玩:

在这片令人眼花缭乱的绿松石般的大海上,你可以骑摩托艇、 进行世界级的浮潜或深潜。你还可以探索水下洞穴和天然井、还有那些天然侵蚀后的石灰岩溶坑湖。

  坎昆乡村俱乐部 / CANCUN COUNTRY CLUB

  从黑梯出发全长7435码的埃尔廷托(EL Tinto)球场以巨大的沙坑和佛罗里达风格的水障碍为特色,长草不多,可打性较强。

  cancuncountryclub.com

  住:

坎昆费斯塔美国酒店&度假村(Fiesta)是距离坎昆乡村俱乐部7英里的海滨度假村。它的餐厅和酒吧提供了美味的鸡尾酒和新鲜海鲜大餐。

fiestaamericanaresorts.com

  玩:

来一场穿越超过千年历史的玛雅废墟的丛林徒步吧。奇琴伊察(玛雅古城遗址),当地最著名景点,曾经是最大的玛雅城之一,就位于距离坎昆两小时多点的内陆。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精彩尽在《高尔夫》杂志

  回复 “订阅” 查看此刊详细购买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