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十六个人少景美的海岛

  杜马盖地

  和鲸鲨水中共舞,你可以跳进大海与世界上最大的鲨鱼共游,在靠海餐厅伴着夕阳享受吃不够的海鲜大餐,又可以在锡基霍尔尖叫着从8米跳台跃入大海,更重要的是杜马盖地消费不高。

  

  妈妈拍丝瓜岛

  遗世独立的潜水胜地,早起你可以看长尾鲨、下午可以出海玩浮潜、晚上做个舒适的SPA。在妈妈拍丝瓜岛几乎清一色的外国人,虽然交通不便,但也因此极为安逸。

  

  海豚湾

  离马尼拉最近的海岛,成片的珊瑚美景,无数的热带鱼在身边围绕,奇妙的海底世界,即使你潜过上百次上千次,你都无法预知下一刻你会发现什么新生物。

  

  薄荷岛

  巧克力山与眼镜猴,在这里可以乘坐螃蟹船出海,浮潜,看海龟;可以追逐海豚,沐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也可以在巧克力山,体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爱妮岛

  每天只有18小时的电力供应,是片未被开发的处女地,欧美老外把这当作避世天堂,一住就是数月。

  

  巴拉望

  探险生态处女地,它有马尔代夫的纯净,也像帕劳那样岛礁遍布。菲律宾7107个海岛中,巴拉望就占1800多个。

  

  马布岛

  寻找海上吉普赛,原居民建筑破旧,设施简陋有些甚至连电都没有,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坐拥水清沙幼,椰林树影,碧海蓝天。

  

  热浪岛

  最不想分享的秘密之地,曾经伴着任贤齐和阿牛的歌声,它浪漫地出现在荧幕上为众人所知。

  

  美人鱼岛

  岛上棕榈科植物茂盛、沙滩洁白、海水清澈见底,蕴育着无数海底生物,是非常理想的度假与潜水圣地。

  

  刁曼岛

  在这个宁静的岛屿上,你可以游泳、喂鱼、看书、晒太阳、看星星、听海浪声……欣赏着柔和的阳光与湛蓝的海水融为一体的大自然巨画。

  

  民丹岛

  新加坡的后花园,在这里,可以放下繁重的工作,任性的脱掉鞋子,光脚丫踩在柔软似化的沙粒上,奔跑,散步,伴着海浪声做享受此刻的美好。

  

  龙目岛

  20年前的巴厘岛,来到这里,城市的喧嚣已经自动离你远去,只剩下与你为伴的蓝天、白云、碧海和柔风;高耸入云的椰树、吞云吐雾的火山、洁白幽静的沙滩以及小岛上静好的时光。

  

  莱利岛

  冒险者的天堂,位于“甲米”的旁边,是一个相对与世隔绝的岛屿,进去的唯一方式,就只有长尾船。

  沽岛

  养在深闺人未识,这个位于泰国最东边、与柬埔寨隔海相望的地方,没有7-11便利店,没有WIFI,手机经常收不到信号。

  

  达差岛

  堪比马尔代夫的潜水胜地,即使你去过很多海岛,但来到达差岛,你依旧会被它迷住。它被誉为泰国的处女岛,海岸线长达700多米,可谓是一步一美景。

  

  昆仑群岛

  遗落在南越的法式风情,与河内和西贡铺天盖地的摩托车大军相比,昆岛堪称全越南摩托自驾游的天堂。

  

  图文来源于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