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种能气死东南亚小偷的玩法

当全世界的游客都聚集在东南亚的时候,全世界的小偷也在这里开Party。

时常听到爱旅行的朋友讲在东南亚被偷的故事。

「1」

我读大学的时候,常有同学骑车到附近小镇的超市买东西,买完出门就会发现自行车不见了。

于是,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一起骑车去买东西,就把我们所有的自行车锁在一起,心想:这下就没那么容易被偷了吧!

然而这个故事的结局是,我们买完东西,一起步行走了几公里回到学校。

「2」

有一次在欧洲自驾,出高速的时候发现车胎胎压有问题,下车一看,车胎被扎了一根铁钉。

好在朋友对车比较懂。正准备去取备用胎时,一位热心的歪果仁走了过来,“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不用了,谢谢你。”为了不给别人添麻烦,我礼貌地拒绝了。

这段对话耗时不超过30秒,歪果仁走了。

就在我和朋友还在吭哧吭哧换轮胎的时候,歪果仁又出现了,他站在马路对面扔了个背包过来……

纳尼,这不是我的包么?!?!

等我反应过来,歪果仁已经不见了,一起消失的,还有包内的现金和相机。

我能说,幸好盗亦有道,能把证件都还给我们,没有护照,ID简直就是黑户啊,连个买酒消愁的机会都没有!

「3」

地铁车门缓缓打开,我一边随着人流往车门靠近,一边看着站台上的行驶路线,心中想着自己要去乐园应该在哪个车站下车。

就在这时,我的身后传来一阵奇怪的响声,回头一看,一名看起来二十岁左右的扒手正拉开我的背包拉链往里张望着。

我一把盖住背包,一时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使劲瞪他。这扒手看起来像是刚出道的新人,慌张地把手缩回去,然后开始环顾四周,我这才留意到他的身旁还有两个同伙。

我一边抓着背包,一边往地铁门边走去。没想到,扒手也紧跟着我要往地铁门边走,我正以为他要来硬抢,却看见他被两名同伙活生生地拽了回去,还被瞪了两眼。

现在回想起来,那个眼神的意思应该是:

“你傻吗?别人都上了地铁你还跟上去,等着报警被抓啊?偷不到就赶紧跑路吧!”

按理来说,这类扒手一般是在行窃之后就离开地铁站溜之大吉,这位不仅被我抓了个现行,还想跟上车,是想让两边的“评委”给他一次机会补考吗?

我猜,他应该是个见习扒手。

看完是不是有了想把东南亚拉黑的冲动?

虽然网上有许多欧洲防骗攻略和识破骗局的技巧,但是,要赶超骗子日新月异的骗招和炉火纯青的骗技,那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再说了,旅行本应该是四处看看,走走停停,饱览美景,放松身心,如果能俯拾一些人生意义那就更好。

总不能专捡那些吃一堑长一智的教训,走一段全程担心受怕的旅程吧。

「4」

  所以,我们推出了欧洲新玩法。

  第一天:西宁-深圳-普吉

  第二天:攀牙湾+007岛+割喉岛群岛+风情水果园

  第三天:斯米兰一日游+女英雄纪念碑+国际人妖秀

  第四天:蓝钻珊瑚岛

  第五天:神仙半岛+海龙寺+四面佛+土产中心+泰丝博物馆+燕窝店

  第六天:泰式精油SPA+珍宝苑+人蛇大战+乳胶中心+免税

  第七天:普吉-深圳

  第八天:深圳—西宁

它安全。

全程交通为旅游巴士,你不必前往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等小偷众多的地方以身试险,也不必冒着被戳轮胎、砸玻璃、假警察查驾照等突发状况。

也不必担心过夜火车、长途大巴上的鱼龙混杂,因为和你一起乘坐旅游巴士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爱好者

它便捷。

你不必害怕一个人旅行会孤独,因为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会有着分享不完的故事。

旅游巴士上全程配备中文导游,他们不仅仅需要掌握普通话、泰语以及当地语言这些技能,还将随时充当你的点餐助手、旅行万事通、小百科等角色。

它价优。

稳定的价格和成熟的路线是旅行品质的保障。

费用包含你的旅游巴士、中文导游、酒店别墅、早餐这四大项目。

这就是我们推出的欧洲新玩法——自在东南亚行,城市随心定。

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更合理的旅行方式,从线路设计到成本控制,从旅行体验到你的喜好,只希望给你一场没有负担的旅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