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黄金海岸追爱豆!

  黄金海岸正在受到更多海外游客的注意,前不久刚拿下海外最佳旅游目的地前十名中的第四名,也是榜单中亚洲地区以外目的地的最高排名。

  回顾请戳连个对象都没有,你还想上天?

  

  

  黄金海岸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它是不是和很多XX山,XX泉一样,地如其名,只是一条金色的沙滩呢?对于很多第一次接触黄金海岸的人来说,去哪里才值回票价呢?

  那就跟着爱豆们一起走吧,这些明星们去过的地方,打个卡也是好的。(仿佛空气都变成了粉红色)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

全网热销,考拉人手一只

  

  体验人物:金宇彬、Rain、吴奇隆、赵芸蕾、王潇、陈赫

  整个澳洲只有昆士兰州可以合法抱着考拉,所以来到黄金海岸,一定要抱抱考拉再走。因为其难得和特殊,可伦宾野生动物园几乎可以说是来黄金海岸的男神女神们都会去的地方。

  《Running Man》曾在此取景;吴奇隆在这里还当了一回志愿者,喂考拉吃树叶;全民励志女神王潇两度来黄金海岸,都要前往可伦宾野生动物园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

  

  

  

  

  动物园拥有超过1400种澳大利亚特有的动物,是接触大自然的好地方。除了可观赏澳大利亚的特产如袋鼠、树熊、鳄鱼、鹤鸵、袋貂之外,园区内还有多种日常表演:彩虹鹦鹉喂食、鸟类飞行表演、剪羊毛表演、两栖类表演等等。动物园内有免费的小火车可以乘坐哦。

  

  每一个来可伦宾野生动物园的人,最后都带着一个柔软的梦回去啦!

  地址:Currumbin WildlifeSanctuary, 28 Tomewin Street, Gold Coast

Get Wet Surf School

新晋网红

  

  体验人物:吴奇隆、王中磊、许婧

  黄金海岸拥有全世界最长最美的沙滩,70余公里的超长沙滩又分为十几个各具特色的小沙滩,其中介于Snapper RocksBurleigh Heads之间约16公里的海滩,更被宣布为第八个世界冲浪保护区(WorldSurfing Reserve)。

  此外黄金海岸还拥有四个最佳起浪点,这些让它成为了世界闻名的冲浪胜地。

  既然来了,一定要体验一下当地特色嘛!Get Wet Surf School于2005年开始运作,到今天发展良好,亦有同格里菲斯大学及政府合作。

  不论是想学一些更专业的冲浪技巧,或者只是体验澳式休闲,这里都有相对应的课程可以选择。学校位于The Spit,距离Surfers Paradise约6公里路程。

  

  

  

  

  地址:Seaworld Drive,Main Beach,Surfers Paradise

  Sky Point&Skypoint Climb

爆款常青树

  

  体验人物:吴奇隆、王潇、陈赫

  全世界最快电梯就在黄金海岸skypoint!仅需42.7s就能把客人从底层送达77层,也是全澳州唯一一个可以看见海岸沙滩的观景层,360°览尽沙滩海洋。Skypoint所在的Q1大厦亦是南半球第一高楼。

  

  

  登上黄金海岸至高点Q1的顶层,体验Skypoint Climb空中漫步项目。置身270米的高空,体验广袤大地在你脚下的感觉。

  穿过摩天大厦(Skypoint)位于第77层的观景台,踏入蓝天白云,鸟瞰黄金海岸全貌,饱览各个著名地标建筑,远眺四周明媚风光,黄金海岸的金色沙滩、城市的天际线和翠绿腹地一览无余。

  

  

  地址:Queensland Number One(Q1大厦), Gold Coast

  除此之外,爱妻狂魔张智霖、吴尊、抖森、名媛孙芸芸等也都在黄金海岸留下过足迹。

  

  

  

  Sea World主题公园Lamington国家公园截然不同的景色丰富了黄金海岸的游乐体验,Surfers Paradise已经声名在外,Burleigh Head亦拥有自己的忠实拥趸。紧张赤鸡的Sky Dive更是让喜欢挑战的游客们欢呼得合不拢嘴。

呐,

爱豆们都来的黄金海岸,

要不要也来打个卡?

  

黄金海岸,不只有海岸;

黄金海岸,好玩不止以上。

在最深的海底,听见你的声音;

在层层的云朵,靠近你的梦想;

怀揣梦想,步履不停。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 点击"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黄金海岸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