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三亚远,比巴厘岛贵,但一定要和心爱的人去一次这上帝的天堂!

这是潜水游世界3507次分享

点击☞这里,购买美亚潜水旅游保险

文/小驴儿 出处/骑驴旅行(qilvtrip)

寻一处世外海岛,

和你牵手终老可好?

  今年的巴厘岛在幸福的新人眼中可谓热门,吴奇隆刘诗诗大婚,选了巴厘岛;包贝尔婚礼,也选了巴厘岛;霍建华林心如将大婚,还是选了巴厘岛;

  然而即便如此,如果你问骑驴,世界上最美的海在哪里?骑驴会指向那新西兰东北方,夏威夷之南的那个同样是免签的天堂海岛。

  

  比起巴厘岛的“一流的酒店, 二流的沙滩, 三流的景点”,这里有“一流的沙滩,一流的海水,一流的异域风情,一流的酒店”,而且没有拥挤的华人面孔。

  

那么,那里是哪里?

别急

.

.

.

  那里的人管自己叫“上帝的人”,人们管那里叫“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那里有七色的海水、五色的夕阳、璀璨的星空、和数不清的海洋生物

  那里有高耸入云的火山、清澈见底的礁湖、和浪漫柔软的海滩

  

  那里的海水比马代的颜色更加丰富,世间独一无二的tiffany蓝就是这片海

  

  那里可以潜水、冲浪、喂食鲨鱼,世界上最漂亮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也在这里

  

  那里的岛民热情好客,集市无所不包,法式大餐精致可口

  

  那里居住着世界上唯一可以得到黑珍珠的牡蛎

  

  那里有你期许的浪漫和最完美的幸福

  

这个撩人撩心,

让人沉醉而不知归路的绝美海岛,

就是:

大溪地

  

  人们常用大溪地岛的名字代指整个法属波利尼西亚,但它其实只是这个广袤群岛上的最大岛。

  

  118个组成岛屿,这片浩瀚海洋的面积,相当于整个欧洲大陆,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列为“世界十大度假胜地”之一。

  

大溪地那些不可错过的体验

  全世界的蜜月岛屿很多,但恐怕没有一处能像这里那样令人赞叹惊艳。

  

  在这里,你可以在蔚蓝的清晨醒来,享用独木舟早餐;

  

  你可以乘坐玻璃底船,荡舟在世界最清澈泻湖,看缤纷海底世界;

  

  你可以跟Ray 一起在世界最美的瀉湖浮潜;

  

  你可以栀子花下,欣赏原始风情热带美女,或者加入热情奔放草裙舞;

  你可以在原始雨林邂逅神奇面包树,遇见张小娴笔下的《面包树上的女人》

  

  

  

  你可以睡在海上面,举头看星空,低头看游鱼

  

  这里的每一种体验都那么独一无二,它被评选为最性感的小岛之一,并非浪得虚名。

遇见波拉波拉borabora

闻着爱情的香气,数十二种蓝

  全世界求婚成功率最高的地方,如果波拉波拉认第二的话,估计没有哪里敢争第一。

  

  妮可基德曼和厄本曾来这里度蜜月,陈思成和佟丽娅在这里举办婚礼,罗纳尔多也被拍到和某一任女友来这里度假。

  

  这个被誉为世界上最浪漫、最性感的岛屿,专属于爱情,海水清透如琉璃。

  

  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阳光跟着太平洋上的风一同到来,色彩如梦似幻的蓝色泻湖,便开始十二种蓝的瞬息变幻。

  

  瀉湖之外的深海,是伴随着亘古海浪的克莱因蓝

  

  奥特马努峰脚下的内泻湖,是平静无波的绿松石蓝

  

  靠近环礁岛屿的浅滩,也许这会还是薄荷绿,下一秒云飘过来就变成了蒂凡尼蓝

  

  不同层次的海蓝映着顶级度假饭店的白色洋伞,波拉波拉岛美得像一场梦。

  

  清澈海水下,是色彩斑斓的活珊瑚,无数的热带鱼环游其间

  

  轻轻跃入水中,就能观赏到500种以上的海底生物;

  

  乘船出海到较深的海域,可以看见巨大的彩色珊瑚,还有全世界体型最大的魟鱼,它们活动力并不强,经常把身体藏在沙泥里,得瞧仔细点才能发现它们;

  

  如果是8月﹣10月底,说不定还能和座头鲸在南太平洋共泳,因为这个时候,座头鲸和你一样,在这里度假。

  

睡进水上屋

听着海水的轻唱,逗五彩鱼群

  精致的水上小屋,在纯净的潟湖水上依次排列,一直延展至远方大海的尽头。

  

  蜿蜒的木质长廊上,几位穿着传统服饰的员工,吹响螺号、轻击木鼓,身后,几位同伴手持鲜花花环,悠然列队穿行,迎接远道而来的游人,再献上爽口恬淡的清茶。

  

  走进木屋,五彩鱼群就在脚下,海底的美景都刻在地板上的玻璃窗里,一开灯,鱼儿们都游了过来。

  

  睡在海面上,抬头看星空,低头观游鱼,这是马代都没有的美妙体验。

  

  早晨再被由远及近的香味叫醒,一片碧波中,载着丰盛早点的独木舟正翩然驶来。

  

  这远离尘世,梦幻般的生活,没有人能够拒绝。

  

潜进海里

和海豚起舞,与鲨鱼同游

  来到“天然水族馆”,怎能不潜水?

  

  波拉波拉是世界级潜点之一,海下珊瑚礁群瑰丽得无以匹敌;图阿姆图群岛最大的环礁岛软吉若阿、潜水圣地法卡若瓦和提克豪,都是潜水的理想之选。

  

  社会群岛、马库塞斯群岛和奥斯塔拉群岛,可以看到各种大型海洋生物以及无数的五彩珊瑚鱼。

  

藏到集市

装作岛民生活,逮明星合照

  清晨时分,帕皮提市场就热闹起来,商贩穿着民族服饰聚集于此,络绎不绝的当地客人穿梭其间,鲜明的南太平色彩和风情,扑面而来。

  

  身着传统服饰的大溪地妇女,头戴花环,在这里出售各式的新鲜瓜果蔬菜,来往的顾客,与她们交织在这忙碌的人流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来这里寻寻宝,手工艺品、木雕刻艺品、精油、香草、水果和花卉,应有尽有,买顶草帽、花布或午餐,还能看到妇女们现场手工编织。

  

  大溪地酒吧、夜总会、餐厅、舞厅林立,至今入夜后的灯红酒绿和阳光沙滩上的半裸美女依旧是大溪地颇具盛名的景象。

  

  波拉波拉岛上的“血腥玛丽”餐厅,还有超多明星光顾,去这家全南太平洋最知名的餐厅,说不定就能和偶像“千里来相会”,get到合照!

  

赖在沙滩

吃完法式大餐,冲上浪尖抓云霞

  提克豪的粉色沙滩,奇特而浪漫,在这里享受一顿法式大餐,浪漫不可言喻。

  

  铺满鲜花的桌子放在海中,鱼儿在脚边穿梭,四周是碧海蓝天,一望无垠、碧蓝翠绿的天际线,将海岛的浪漫情调演绎到极致。

  

  大溪地是冲浪运动的发源地,Teahupoo是最著名的冲浪点,以海浪绝佳而闻名。

  

  夜幕四合,就躺在沙滩上,看着天空风云变幻,一瞬间烂若丹霞,一瞬间又皎如素雪。

  

  没去过的人说,这是一辈子必须要去一次的终极海岛;

  

  去过的人说,这是一辈子千万别去的诱人海岛,因为去完那里,你的心就再也回不来了。

  

  谁能在历经天堂之后再轻易折返人间呢?

  >>>>

  温馨小贴士

  交通:上海直飞

  签证:免签

  时差:18个小时(真棒,多赚了一天!)

  气候:每年5月到10月为干季,11月至次年4月为雨季,1月份最潮湿

  语言:法语和大溪地语为官方语言,但英语在度假地和旅游区中也很常用。

  

  海风拂面,椰树婆娑,躺在细软银白的海滩上,看碧空如洗,听海浪低吟,天堂如此,没有之一……

  

愿牵她的手,

到大溪地,

圆一场蜜月之梦。

  相关阅读 请戳

  大溪地,上帝遗失在南太平洋的珍珠项链

  大溪地茉莉亚岛,与黄貂鱼嬉戏共舞

潜水游世界行程 点击蓝色标题查看详情

17年3月25-30日 泰国涛岛考证团已满

17年4月1-5日泰国斯米兰包船船宿已满

17年4月6-10日泰国斯米兰包船船宿已满

17年4月29-5月3日 马来西亚诗巴丹婆罗洲已满

17年5月30-6月5日 印尼达拉湾船宿已满

17年6月15-21日 菲律宾杜马盖地欢乐畅潜游热招

17年7月21-27日 印尼科莫多船宿热招

17年8月 菲律宾杜马盖地暑期潜游 (敬请期待)

17年9月24-30日 印尼图蓝本林青水摄班热招

17年10月1-8日马尔代夫船宿包船 热招

  17年10月17-30日墨西哥观大白鲨+坎昆洞潜热招

18年4月26-5月2日 图巴塔哈船宿(敬请期待)

往期精彩文章 点击蓝色标题查看

去东南亚考证/进阶哪里好?四大热门海岛大PK

学潜水前要不要会游泳?

潜水到底有多危险,既有多少种死法(超长超值)

又爱又恨的大流:适合放流的潜点,技巧和装备

这些事,只有潜水的人才知道

娶一个潜水女的十大好处

千万别(yao) 爱上一个潜水员!

一滴防晒乳,杀死整片珊瑚

这里鲨鱼"成群", 潜水员却痛不欲生

担心错过精彩文章和优惠套餐/装备,赶快把我置顶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微信立场。对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谨遵专业人士叮嘱。任何版权问题,请随时联系。

对潜水行程和装备感兴趣,请关注服务号,长按二维码关注

或直接去微店选购,长按以下二维码

私人微信divetheworld_b

客服:400 678 1632

邮箱 divetheworld@126.com

欢迎投稿合作赞助

  戳原文,开始潜水游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