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格里拉|在巴黎化身现代皇室的奢华贵族

  

  以下report来自飞客茶馆会员Jeansdog。

  想在巴黎化身现代皇室的奢华贵族?入住巴黎香格里拉就对了。

  

  

  

  

  

  来到房间,窗外触手可及的埃菲尔铁塔和塞纳河醉人的景致让人着迷。

  

  

  

  房间的装饰保留了昔日法式卧房的优雅风韵,从精雕细琢的家具到精美的布艺和艺术品,处处流露着浓郁的巴黎风情。

  

  

  

  

  

  你可以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中闲逛,嗅着空气中阵阵的芬芳,享受着周围的宁静,度过田园般的一天;

  

  

  

  也可以在阳台上,一边欣赏美丽的山景,一边悠闲地进餐!

  

  

  

  

  酒店有着浓浓的皇室风格,华贵之余不会太俗,典雅而又浪漫。

  

  

  

  服务和餐食都非常有水准,view就更不用说了,离铁塔和塞纳河就五分钟步行,随时能从房间和露台上饱览壮观的景致。

  

  

  

  房价虽然贵了点,但真的非常值得,在这里你只需要享受一切就是了。

  

  

  

  

  飞客茶馆简介:

  飞客文化传媒(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飞客茶馆旅行网(www.flyertea.com)于2009年8月正式成立,现已成为知名的中文常旅客社区。在这个大家庭中,常旅客们可以交流分享航空公司和酒店常旅客计划的使用心得,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常旅客计划,享受更美好的旅程。飞客茶馆现已汇聚了众多航空公司、酒店集团、信用卡方面的知名旅行专家与资深达人。

  飞客茶馆app是数百万常旅客旅游出行的必备手机宝典 ,高端自助游玩者出游的掌上预订神器。包括酒店官网预订、航空机票预定、信用卡知识等。2016年全新改版后,直播、社交等多种功能上线,致力打造常旅客一站式服务。

  官方微信:飞客茶馆服务号(flyertea_com)、飞客茶馆订阅号(flyer_tri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