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畅游上海迪士尼 同程大牌景点春游季拉开帷幕

  3月16日起,上海、苏州、无锡、南通、杭州、嘉兴等地近千名超过50周岁的新老会员在同程百旅会的组织下深度体验了充满童心妙趣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据悉,继上海迪士尼乐园之后,同程321旅游节大牌景点春游季将正式拉开帷幕,诸多大牌景点也将为广大新老会员提供丰富多彩的春游选择。

(图为百旅会会员乘坐大巴前往迪士尼乐园)

  本次“上海迪士尼-百旅会童心游世界”活动避开了节假日与周末,整个行程显得十分轻松愉快。恢弘的交响乐中的幻想曲旋转木马成为不少阿姨钟爱的项目,而宝藏湾的冒险之旅则是让“老玩童”们仿佛又回到了激情澎湃的青春岁月。此外,爱丽丝梦游仙境中蜿蜒的迷宫也充满趣味,让人大呼好玩过瘾。当天下午的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的表演更是充满了活力,让大家享受了一场音乐与魔法的盛宴。

(图为百旅会会员在迪士尼乐园留影纪念)

  据了解,同程旅游精心打造了特别适合中老年的专属玩法,此外,当天入园的百旅会新老会员佩戴者典雅的紫色帽子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同程旅游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小的帽子不仅是方便大家春日出游遮光保暖,同样也是本次活动中专属的标志,而这一贴心举动受到了会员游客的热烈欢迎。来自苏州的顾阿姨表示“我这么大年纪了,也没想过会有这么快乐的一天,感觉自己也是一个小孩子。这次同程百旅会精心的设计和安排,感觉旅程十分充实,充满了童趣。”

(图为百旅会会员在迪士尼游玩)

  同程旅游近期发布的《2017居民春游消费趋势报告》称中赏花、踏青、古镇等类型的线路成为大众春游的首选。而继上海迪士尼乐园之后,同程321旅游节大牌景点春游季将从3月16日至4月16日针对新老会员推出包括灵山大佛、宋城、古北水镇、百万葵园在内的多个品质大牌景点线路产品,满足新老会员春游休假的需求,力求做到深化会员优惠力度,提供实惠高质。活动期间,新老会员可通过权益兑换、积分抵扣、超值让利等多种形式参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