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到拉萨 冰雪滇藏行之 西藏江南林芝 十

  滇藏之行到了今天,此次来林芝的主要目的就是拍雪山下绚丽的桃花,虽然天气没有预期的那么理想,但桃花开放的非常漂亮,让我们大饱眼福,相机的快门也消耗不少。

  在林芝随处都可见开的正艳的桃花,相机任意拍都是风景

  远处的山、淡淡的云、绚烂的花、绿色的草

  有时阳光只出现几秒钟,这时花的色彩就完全不一样了,更加灿烂了,可惜阳光就出现几秒,吝啬的太阳就躲进厚厚的云层中

  桃花是林芝的市花,漫山遍野的到处生长

  这是尼洋河畔粉红的桃花

  青山绿水、绚丽桃花

  中午我们来到世界柏树王公园,在这里参观一株有三千多年树龄的柏树王

  这是园内最大的一棵柏树,直径5.8米,树龄2600年,需12个成年人合围才能抱住它,被誉为“活的文物”、“世界柏树之王”。

  当然要有对比才知道这颗柏树王有多大

  这是林芝赏花地图

  下午我们去嘎拉桃花村近距离拍桃花

  这是林芝著名的桃花树,也是桃花最集中的村子,村内有几百株造型各异的桃花树,每年的桃花节也是在这里举行的。

  进入这里就是到了花的世界,树的海洋,成片成片的绚丽桃花让人目不暇接、相机的快门按个不停!

  绿色的青稞地、褐色的山体,称托着这些粉色的桃花,绚烂多彩,美不胜收!

  怎么拍都是美丽的画卷

  漫步美丽的桃花村,空气夹杂着桃花的芬香,满眼都是绚丽的桃花,我想这才算得上真正意义上的桃花源

  一花一世界

  桃花拉近特写

  许多的摄影人也不远万里,来到遥远的西藏,来西藏的林芝拍心中的桃花源

  林芝的桃花并不是为开展旅游业而刻意种植的,这些大部分是几十年以上树龄的野桃树,每到三月的季节就迎风绽放,构成了西藏江南的一道独特风景,很多摄影家为了这道独特风景都不惜长途跋涉来此创作,后来慢慢的才被当地政府开发,并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定制你的滇藏之旅 请微信搜索 云行户外 公众号 yunxingclub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