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春天】青海湖畔,就适合这样边拍边玩

  青海湖是青海的名片,是我国最大的内陆湖和最大的咸水湖,是当地的圣湖,也是人们心目中梦寐以求的旅行目的地,我们去的时候没有赶上盛大的节日,也没有遇上传说中的水怪,也没看到一年一度的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甚至天气也不算太好。

  在西宁的时候,我们租了一辆车,去了一趟塔尔寺,然后直奔青海湖,一路上遇上有美景的地方就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也不刻意的赶时间,饿了就找地方吃饭,天黑了就找地方住下来,我们在广阔的青海湖畔,自由自在的玩了两三天。

  在环境的途中,我们遇见过大片的油菜花,虽然并不是最好的时节,很多都已结出了油菜籽,但远远望去还是金黄一片,依然不仿碍我们对美的欣赏!

  这是青海湖的湖边,近处是大片的油菜花海,中间是蓝色的青海湖,远处则是水天一色的天空

  我们有时会停下车在湖岸边拍这种装逼的照片,这可不是每一张都能成功的,可能十张会有一张稍微好一点的

  这台车,便是我们在青海湖畔的坐驾,陪伴了我们五百多公里。

  渝帆的家乡也以油菜花闻名全国,但那是属于春天的色彩,一般每年的二三月份开放,而青海湖的油菜花八月份依然开 得很好。

  一位成都的小姑娘,与我们一起在湖边也拍了好多照片

  这里没有工作的压力,没有城市的快节奏,可以尽情的适放自己

  在这时也不用担心高反,因为这里的海拔并不高

  有没有一种奔向大海的感觉,其实只是轻轻的往上一跳而已

  有时候,这样的照片也是很有趣的

  青海湖边,我们没有去人山人海的二郎剑,而是选择了一些少有游客的湖边,更宁静、更空旷、更美丽

  青海湖真的很美,相信但凡去玩过的朋友,都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照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