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去迪士尼,还有哪些地方能和宝贝同行?

  如果不去迪士尼,还有哪些地方能和宝贝同行?

  虽说小宝贝们对迪斯尼特别钟爱,但除了迪士尼我们还有很多旅行地可以带宝贝去,走出水泥深林,放眼看世界,开拓宝贝的眼界。登山看日出,海边沙滩漫步,穿过丛林,湖边野营,尽快玩耍,旅行中的孩子最容易成长。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被称为“阳光之州”有金色的沙滩,是大自然恩赐的天然氧吧,带宝贝逃离雾霾最佳之选。 玩点: 1. 天堂农庄抱考拉,喂袋鼠。 2. 黄金海岸翠儿河捉蟹 3. 坐豪华游轮出海,逐海豚的踪迹。 4. 黄金海岸坐热气球,鸟瞰全景 5. 夜游春之溪蓝光萤火虫洞,满足孩子对自然的好奇

  新加坡|圣淘沙

  

  圣淘沙是新加坡的大型“游乐王国”,也是新加坡顶级的家庭度假胜地。 玩点: 1. 体验新加坡环球影城体验各种娱乐项目 2. 动物天地、蝴蝶园和昆虫王国和动物亲密接触 3. 沙滩晒太阳,轻松休闲 4. 海底世界观看海豚表演 5. 海之颂的水上星光烟火秀表演

  泰国|清迈

  

  小清新的清迈,除了文青玩法,还可以带宝贝来场亲子之旅。 玩法: 1. 大象营骑大象,看大象洗澡,表演,让宝贝和大象做朋友 2. 丛林飞跃,安全有趣,宝贝也能玩的刺激项目 3. 夜游清迈动物园,近距离看狮子老虎,别样体验 4. 参观黑庙白庙,感受泰国文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