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妹子爱上你吗?就带她来这!

春天,小猫小狗开始发情

男生女生心中的爱意开始蠢蠢欲动

爱情就是一个让荷尔蒙发动的潘多拉盒子

但不管是动物还是人类

都不会把爱情拒之门外

很多人都说过

两个人适不适合在一起

带她\他去旅行一次

然而,问题出现了

去哪旅游约会最好呢?

本期爱豆旅行《奇趣排行榜》

豆姐将为大家提供10大

最美约会地

带上你爱的人去

保证你们会有一次

意想不到的旅程

爱豆旅行《奇趣排行榜》之10大最美约会地

  

TOP10: 日本大阪

  日本大阪,当地的风土人情、充满活力的城市氛围使游客感受大阪的“原汁原味”,大阪位于北温带,四季分明,而且常年比较温暖。大阪是日本关西地区的流行中心,各种商品极为丰富,购物设施齐全,流通发达。现在去还能看日本的樱花,浪漫唯美。

TOP9: 西藏拉萨

  拉萨是中国西藏自治区首府,具有高原和民族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拉萨全年多晴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素有“日光城”的美誉。拉萨以风光秀丽、历史悠久、风俗民情独特、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欧洲游客最喜爱的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最具安全感城市等荣誉称号。

TOP8: 意大利马纳罗拉

  意大利马纳罗拉,这是一个处于悬崖上的小镇。海边的马纳罗拉火车站,站台上就看到见美丽风景,一路火车翻山过隧道,每到一个车站都是一片豁然开朗的海。从马纳罗拉到里欧马吉哦雷的沿海步行街被称作“爱之路,爱之路是连接马纳罗拉和里奥马焦雷的狭长小道,它是连通五渔村的步道中最短也最舒适最容易的一段,约一公里长,在离地不太高的悬崖上凿出平铺的路面,一侧是山岩,另一侧就是立谷里安海的层层波浪。路上有一尊“现代主义”吻像,周边的护栏上挂满了同心锁。

TOP7:威尼斯

  威尼斯,威尼斯水城是文艺复兴的精华,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上帝将眼泪流在了这里,却让它更加晶莹和柔情,就好像一个漂浮在碧波上浪漫的梦。威尼斯有“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的美誉,享有“水城”“水上都市”“百岛城”“亚得里亚海的女王“光之城”“桥之城”等美称。

TOP6: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是在希腊大陆东南200公里的爱琴海上由一群火山组成的岛环。伊亚镇建立在海边的悬崖上,是圣托里尼岛第二大镇,被认为是世界上观看落日最美的地方。伊亚以日落景色最迷人。当黄昏,游人便会纷至沓来,威尼斯城堡或风车总是人满为患。因为在这里,才能欣赏到圣托里尼岛最著名的“日落爱琴海”的美景。

TOP5: 新疆伊犁

  新疆伊犁,是边塞旅游胜地,悠久的历史文化,雄伟的天山、辽阔的草原、茂密的森林,幽深的溪谷,碧蓝的湖泊,每年都吸引着数万中外客人,陈运和诗赞“‘伊桥落日’的美不胜收 ‘塞外江南’的鲜果香甜”。

TOP4: 冰岛

  冰岛,因为那里有世界上最纯净的空气和水,以及最好的温泉。或者因为冰岛是个神秘莫测的国度,比起其他的北欧国家,冰岛看来很原始,人与自然非常地贴近。在冰岛和自己爱的人与自然来一场最亲密的接触。你们的爱情一定会发光发亮。

TOP3:巴厘岛

  巴厘岛,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有四五座锥形完整的火山峰,其中阿贡火山(巴厘峰)海拔3142米,是岛上的最高点,附近有曾于1963年喷发过的巴都尔活火山。岛上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该岛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TOP2:普吉岛

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而且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岛上工商业、旅游业都较发达。首府普吉镇地处岛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

TOP1:大溪地

  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居民称自己为“上帝的人”,外国人则认为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佟丽娅与陈思成的婚礼就选择在了大溪地波波拉海滩上进行的。大溪地中部绿林密布,山岭雄伟,有瀑布、溪涧和湖泊,是步行远足的好去处。湛蓝的天空,深绿的海水,浪漫的天堂。

  本文由爱豆旅行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