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户外游 途牛2017户外游新品亮相

  随着天气转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家门,去户外游玩踏青,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近年来,随着旅游产业的消费升级,户外旅行逐渐从小众走向大众,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途牛自2015年11月上线“户外游”频道以来,产品已涵盖滑雪、骑行、徒步、登山、水上、摄影等热门户外运动项目,覆盖国内外400个目的地,涉及100多个出发地。

  青海湖是众多户外游爱好者心目中的旅行圣地,尤其途牛在青海湖户外游市场居行业领先地位。在最新上线的青海湖户外游产品中,“环青海湖骑行+茶卡盐湖+金银滩草原特色7日双飞游”,可以带用户徜徉在广阔无边的草原上,欣赏烟波浩渺的青海湖,领略“天空之境”——茶卡盐湖的美丽壮观;另外“青海湖+茶卡盐湖+祁连+门源漫步行摄B线4日游”用漫步行摄的方式,将带领用户进行一次景美人少的私享旅行。

  出境方面,“日本冲绳专业4晚5日海钓游”,将带客户感受琉璃王国的深度海钓体验;“马来西亚沙巴仙本那浮潜7日6晚游”,将带客户探秘现实中的梦幻之岛,感受马来西亚的独特魅力。

  针对深度徒步游爱好者,途牛户外游新推出不少精品徒步线路,其中,“尼泊尔安娜普尔纳ABC徒步12日游”涵盖的安娜普尔纳大本营,是尼泊尔最为著名和受欢迎的徒步线路之一,相对较高的海拔落差可以让客户感受不同的地域风光。由中国登山协会登山教练领队的“攀登岛峰游”,全程配备专属背夫,让队员轻装徒步,更有机会拜访中国珠峰登山队。“乞力马扎罗攀登12日游”,可以让游客见证同时是雪山和火山的独立山脉——乞力马扎罗的神奇雄伟,并观看东非大草原的动物大迁徙。

  除此之外,针对远洋爱好者,途牛户外游还上线了“海达路德环球88天游”,拥有124年历史的极地水域航行专家——挪威海达路德游轮公司,将带途牛用户从地球的最北端出发,抵达南方的尽头。用88天时间,贯穿地球,给用户一次毕生难忘的旅程。

  “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途牛积累了丰富的户外主题游产品开发运营经验,结合线上、线下资源,成功推出了众多户外主题游产品。接下来,途牛将为更多细分领域户外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出游选择。”途牛旅游网户外游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