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无限次畅玩!17春季卡首发,史无前例!

3月18日至7月16日!

畅玩上海迪士尼!

迪士尼春季畅游卡开售啦

足足4个月,说走就走

  去年年底,迪士尼推出了冬季畅游卡,距离3月底的使用期限只剩不足半个月的时间,而此时推出的春季畅游卡犹如一颗重磅炸弹!相同的价格,更大的优惠、更多的福利!

  

  之前在魔法宝贝亲子平台购买过冬季畅游卡的粑粑麻麻们注意啦!这次发售的春季畅游卡可以续卡,咱们能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千万别错过喔!以成人的畅游卡为例,我们来看下对比!

  暑期、端午、劳动节统统可以用!(4月30日除外)暑期带娃去哪儿玩?一张季卡全搞定!孩子们翘首以盼的白雪公主、米老鼠、唐老鸭...天天都能见!孩子们日思夜想的旋转木马、小飞象、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天天都能玩!

  除了可以无限次入园玩到尽兴之外,春季畅游卡还附带了六大特权,这些特权可不是什么鸡肋,每一项都非常实用,绝对称得上是史无前例!

  8折买买买

  迪士尼商店8折购买特权

  带孩子来迪士尼玩必然少不了垂涎下迪士尼商店里的的公仔、玩具、配饰、纪念品......其实别说孩子了,就连不少麻麻们都忍不住想要剁手!有了春季畅游卡后就可以在包括迪士尼小镇和迪士尼乐园里的活动商家店铺买买买!

  

  8折吃吃吃

  酒店&乐园餐厅低至8折起

  来迪士尼玩自然少不了在乐园餐厅里用餐,皇家宴会厅、卢米亚厨房、绚景楼、星露台餐厅、巴博萨烧烤、老藤树食栈、阳光食汇、部落丰盛堂...等等餐厅统统8折起,有了春季卡畅游,每次都可以去不同的餐厅,吃遍迪士尼餐厅不再是梦想!

  9折住住住

  住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

  让迪士尼乐园的快乐一直延续到夜晚,凭卡享受迪士尼乐园酒店以及玩具总动员酒店门市价9折!迪士尼酒店向来紧俏,一直是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粑粑麻麻们记得办卡之后第一时间去抢房!

  8折看看看

  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8折

  相信不少粑粑麻麻们对华特迪士尼剧院上演的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早有耳闻,恢宏的场景道具、美妙的草原音乐、演员们现场的精彩演绎...来迪士尼乐园怎能没有它?演出开始前2小时凭音乐剧演出门票还能享受迪士尼停车场免费停车!

  福利拿拿拿

  折扣不断& 好礼免费领

  畅游卡的福利不只是迪士尼里面!比如年轻爸妈们喜爱的blue frog餐厅,凭卡消费满指定金额免费送绿蛋糕一份;element fresh满金额送果汁;Swatch任意消费就送名信片;Innisfree为持卡人免费提供美丽妆容和缤纷美甲服务,并赠护肤面膜一份...

  免费拍拍拍

  园内乐拍通照片免费拍免费领

  迪士尼乐园里¥59的乐拍通照片可以凭卡免费领取1张,还能以7折的优惠价格购买乐拍通季卡,想拍就拍!

  魔法宝贝(ID:mfbbwx):精选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校外成长寓教于乐的产品,满足消费升级家庭的亲子关系以及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主要围绕适合亲子的活动和产品,提供用户一站式在线预订。

  亲子活动丨儿童乐园丨主题酒店丨亲子游丨儿童剧丨夏令营丨游学丨赛事丨公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