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宝贝丨这家要等5年的乐园要与迪士尼一较高下

重磅消息

中国首家乐高乐园

将在2022年青浦开业!

  本月,仅次于迪士尼的全球第二大娱乐开发公司默林集团宣布:中国第一家乐高室外主题乐园将选址淀山湖畔,并计划于2022年前开业。

  说起默林集团,你可能不太熟悉,但要是说起乐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眼、海洋世界、云霄乐园这些知名景点其实都属于集团旗下,他们超越了“环球影城”,仅次于迪士尼。

  与迪士尼乐园相比,乐高乐园更注重培养和挖掘孩子发现与探索的兴趣。乐高乐园里的景观和游乐设施,都最大程度地运用乐高积木搭建成,俏皮而神奇,比如驾驶学校里,孩子们可以坐在乐高拼成的迷你汽车里学习交通标识;在森林区乘车观看到的乐高积木拼成的长颈鹿、大象、老虎...

  你不知道的乐高

  超越人口总数的乐高小人

  据估计,乐高小人自1978年开始销售,目前已卖出近70亿个,到2019年时,乐高小人的数量将与全球人口相同,之后这种玩具小人继续增加的结果便是,它们的数量将超过全球人口。

  史上最高的乐高建筑

  将500,000块乐高积木不断向上叠加,构造出相当于11层楼高,35.05米的乐高积木。搭建在美国德拉瓦州內的Dickinson高中,并获得了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

  踩乐高积木比生孩子还疼

  这世界上的痛楚从低到高只分为三个等级:痛、无法承受的痛和一脚踩着乐高积木的痛。算上棱角形状的受力面积,以及塑料中最硬的材质,相比之下指压板简直弱爆了。

  

  每个地球人平均拥有80块积木

  作为影响力超越谷歌和法拉利的全球品牌,乐高从1932年开始平均每年发行的积木块超过200亿块(每分钟35000块),据保守统计,截至2017年世界上平均每人拥有80块乐高积木。

  全球乐高抢先看

  美国加州乐高

  加州乐高乐园由4个分别组成,包括乐高乐园、乐高水上乐园、海洋生物水族馆和乐高乐园酒店。有个星球大战的迷你世界,这也是我儿子这类超级星战迷最期待的部分!你将有机会体验到6部星球大战电影和1部克隆人大战电影中的经典场景,而这些全部是由150万块乐高积木组合而成!

  阿联酋迪拜乐高

  去年年底刚开业的迪拜乐高是全球第七家,也是中东地区首家乐高乐园!园内共使用超过6000万块乐高积木拼装了约15000个建筑造型,帆船酒店、迪拜机场、哈利法塔、摩天轮在乐园统统都有!

  美国佛罗里达乐高

  佛罗里达的这家乐高乐园里有着微缩版的美国,所有建筑物、街区,全部是按照真实尺寸按比例微缩而成。还有很多经典童话传说中的人物,置身于周围草木溪流中,仿佛在上演一幕幕童话故事。还有埃及文明、恐龙世界等主题场景,叹为观止。

  丹麦比隆乐高

  比隆LEGOLAND是全球首家乐高乐园,1968年建成,每年累计有上百万人次前来游玩。除了传统的乐高游玩设施外,还能顺便参观一下乐高的办公室、博物馆,乐高的整个发展历程都浓缩在博物馆内。

  德国金茨堡乐高

  乐园坐落在巴伐利亚州城市金茨堡,5500万块乐高积木组成了上千件模型和50余个景点,在这个小人国里,大到新天鹅堡、著名的法兰克福高铁以及柏林帝国会议大厦,小到一架架正在起飞的飞机、港口内缓缓驶进的轮船,还有那骑在自行车上去送信的小邮差,各个都惟妙惟肖。

  英国伦敦温莎乐高

  位于伦敦的温莎乐高乐园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乐高公园,所以可想而知,该园就占地面积是最大,玩乐项目种类最丰富。最可爱莫过于迷你世界啦,英国的地标性景观大本钟、伦敦眼、摩天轮、伦敦塔应有尽有!

  马来西亚新山乐高

  马来的乐高乐园包括乐高主题乐园和水上乐园,包含40种游乐设施、表演节目及景点,可以单独购票也可以买联票。

  如果你按捺不住五年的漫长等待

  也可以去迷你版的乐高乐园瞧瞧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园

  点击下方推广链接预订

  看看由积木搭建的上海地标

  一起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思维能力!

  魔法宝贝(ID:mfbbwx):精选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校外成长寓教于乐的产品,满足消费升级家庭的亲子关系以及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主要围绕适合亲子的活动和产品,提供用户一站式在线预订。

  亲子活动丨儿童乐园丨主题酒店丨亲子游丨儿童剧丨夏令营丨游学丨赛事丨公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