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榜单 | 这个亚洲小岛击败纽约、巴黎、伦敦,成为“全球最佳目的地”,它是怎么办到的?

2017年榜单公布了!

2017年榜单公布了!

2017年榜单公布了!

TripAdvisor猫途鹰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

基于过去12个月内全球千万旅行者对目的地的点评,

客观反应全球各大旅游目的地的受欢迎程度。

上榜的25个目的地有海岛,有城市,

有你熟悉的,有你不知道的。

榜单中每个目的地都有独特迷人的地方,

尤其是第一名!

立刻往下看!

  25

  秘鲁 | 库斯科

  在库斯科 (Cusco) 的石造街道上,你可以看到印加帝国的雄伟建筑与安第斯式的巴洛克建筑比邻而立,而其中最著名的例子就是印加太阳神殿 (Qoriacancha) 和武器广场 (Plaza de Armas) 一侧的圣多明各教堂。

  

  

  这座海拔极高的城市是美洲原住民与印欧人的大熔炉。这里出产不同寻常的纺织品,每逢夏季会举办热闹非凡的欢庆节日,还有考古秘境供您一探究竟。

  

  24

  社会群岛 | 博拉博拉岛

  碧绿的泻湖、柔软的白沙滩和金灿灿的日落为这座岛屿平添了无尽的浪漫气息,它也因此一度更名。 你可以去珊瑚花园 (Coral Gardens) 或者地波拉波拉 (Tupitipiti Point) 潜水,将自己置身于热带鱼群中,或在死火山奥特马努峰 (Mount Otemanu) 来一次自驾游,放松自己,欣赏美景。

  

  

  在 Lagoonarium,可以观看喂养鲨鱼,与海龟共享游泳乐趣。 一天结束后,可以去岛上精致的法国餐厅享用一顿鲜美的晚餐,然后在星空下喝一杯热带的鸡尾酒。

  

  

  23

  尼泊尔 | 加德满都

  尼泊尔,一个神秘、美丽而又贫穷的地方,世界10大高峰有8个在尼泊尔境内。面对几个世纪前留下的古城庙宇,面对纯净的高山蓝天,面对雪山脚下充满宗教气息的生活,只有近距离与它接触,才能体验它远离尘嚣的纯净。雪山日出,丛林探险,徒步健行,飞跃博卡拉,是它独特的魅力!

  

  

  尼泊尔的首都周围是一个满载历史遗迹、古老寺院、神殿和迷人村庄的山谷。 你可以与当地人和动物一同徜徉于杜尔巴广场 (Durbar Square) 的纪念碑之中,或者在喧嚣的泰米尔区(Thamel District) 加入登山队伍。 还可以去商店把玩当地工匠制作的精美物件——地毯和纸板画是当地特色。

  

  

  22

  开曼群岛 | 大开曼岛

  从大开曼岛繁忙的码头越往前走,你就能享受越多的平和和宁静,在魟鱼城(实际上是一个沙洲),黄貂鱼在平静的水域里绕着你身边游来游去。往市中心走,旅行者能在加勒比任何一个地方找到最好的按摩和水疗服务。

  

  

  开曼群岛(The Cayman Islands )是英国在西加勒比群岛的一块海外属地,首府为乔治敦(George Town)。开曼是著名的离岸金融中心和“避税天堂”,亦是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旅游度假圣地。金融和旅游业是其主要经济来源。

  

  

  21

  阿联酋 | 迪拜

  迪拜是一个集现代文化与悠久历史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在此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购物和娱乐体验。 可以在迪拜歌剧院观看演出,还可以从哈利法塔顶俯瞰市区风光,也可以沿着迪拜河河畔逛一逛黄金、纺织品和香料市场,度过一个下午的悠闲时光。

  

  

  如果您想寻求刺激,可以乘坐热气球飘浮在沙丘上空,或者搭乘 IMG 冒险世界的高速过山车,还可以在朱美拉棕榈岛的上空体验一回高空跳伞。

  

  

  20

  墨西哥 | 普拉亚德尔卡曼

  卡门海滩 (Playa del Carmen) 所在的这片海域拥有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水下洞穴,堪称世界顶级潜水目的地之一。 伫立在一片干涸大地上的普拉亚 (Playa) 曾经是个渔村,而如今则弥漫着时髦的现代气息。

  

  

  在高尔夫球场上度过宝贵时光,抑或向丛林禁猎区顽皮的蜘蛛猿打个招呼。 探索科巴玛雅村 (Coba Mayan Village) 的古遗址,或者沿着第五大道边漫步边购物,观察形形色色的人。

  

  

  19

  圣马丁岛

  拥有欧洲和加勒比文化的完美融合,圣马丁以拥有优雅而吸引人的海滩和荷兰风格的繁华购物中心和港口而自豪。

  

  

  这个小岛被法国和荷兰共同拥有了350年。出租车和公共汽车连接了两个地方,无缝地跨越边界。祖克乐、卡利普索,雷鬼音乐和爵士乐为在加勒比最佳饭店浪漫的就餐体验提供了配乐。

  

  

  18

  巴西 | 里约热内卢

  2016年奥运会期间,里约热内卢将成为整个世界关注的焦点,届时全世界都会爱上这座巴西明珠。 伊帕内玛海滩 (Ipanema Beach) 的女孩的确身材高挑,肤色棕褐,年轻可爱——你在海滩上看风景,你也成了别人眼中的风景。

  

  

  里约热内卢基督像 (Christ the Redeemer) 是世界最大的装饰艺术雕像,基督救世主正召唤游客来造访科尔科瓦多山 (Corcovado Mountain)。 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派对上,随处可见美食、音乐、舞蹈和盛装前来庆祝的人们。

  

  

  17

  伯利兹珊瑚礁 | 安柏葛利斯岛

  利斯岛是一个甜美的旅游目的地,这里的旅游设施令人很享受,但是这儿还不至于发达到游客人挤人的地步。红树林沼泽是这个白色沙滩的眼睛,这个沙滩是百利滋城最大的沙滩。

  

  

  高尔夫车是这儿的主要交通工具,路是沙子路。暗礁潜水者超级喜欢这儿的百利滋礁堡和蓝洞,后者是深400英尺的石灰岩圈,这里有神仙鱼,糜角珊瑚,虾和钟乳石。

  

  

  16

  摩洛哥 | 马拉喀什

  “红城”马拉喀什 ( Marrakesh) 是一个真正神奇的地方,这里遍布市场、花园、宫殿和清真寺。 在麦地那 (Medina) 探寻幽静的庭院和历史悠久的蜿蜒小巷,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想要了解麦地那,就得走上城墙,或沿着城墙漫步或骑车,除此之外,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

  

  

  在静谧的若雷勒花园 (Jardin Majorelle) 找回内心的平和,抑或到历史悠久的清真寺探寻美景(不过,只有穆斯林方可入内)。

  

  

  15

  Bay Islands | 罗丹

  洁白无暇的广大沙滩,加上人群较少的清静悠哉,是否让你也想体验加勒比海滩假期呢?前往堪称是潜水乐园的罗丹岛,即可坐拥世界上第二大的珊瑚礁区,从岸边乘个小艇,短时间内就可以抵达数个潜水地点。

  

  

  旅客喜爱其宜人气候、亲切居民,以及所秉持的理念:“这里与其他庞大的全包式度假村不同。”在此地尚未声名大噪前,快抓紧机会一游此地。

  

  

  14

  俄罗斯 | 圣彼得堡

  圣彼德斯堡 (St. Petersburg) 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也是这个国家的文化中心。你可以前往东宫 (Winter Palace) 和喀山大教堂 (Kazan Cathedral),参观辉煌的建筑瑰宝,并花点时间饱览艾尔米塔什博物馆闻名世界的艺术收藏。

  

  

  圣彼德斯堡横跨涅瓦河三角洲,有着丰富的艺术、夜生活、精致餐饮和文化目的地,可供游客反复观光。

  

  

  13

  越南 | 会安

  会安位处越南海岸中部,15 世纪到 19 世纪时这里曾是东南亚重要的贸易港口,如今仍保存着当时的风貌。 现在,会安已经成为背包客通常会停留的地点,越来越为游客所熟知。

  

  

  在农历的每月 14 号,这座城市会将电灯换成传统彩灯。 城中景点包括日本廊桥 (Japanese Covered Bridge) 和关帝庙 (Quan Cong Temple)。 还可以让手艺精湛的裁缝为你订做一些衣裳。

  

  

  12

  牙买加

  加勒比是非洲、亚洲、欧洲和中东文化的大熔炉。可以在其手工艺传统、表演艺术和独特的用餐方式中体验到其多样性,比如阿开木果煮咸鳕鱼配烤面包。在著名的悬崖跳水地,内格里尔悬崖上悠闲的假期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牙买加提供狭长的海滩,受保护的海湾,蜿蜒的山脉、瀑布、洞穴和阳光,还可以冲浪、骑马以及与海豚游泳。快来吧!

  

  11

  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的清真寺、集贸市场和土耳其浴室定能让您的整个旅程充满欢乐:这里满眼尽是华美的建筑,还能在买地毯时享受讨价还价的乐趣。 在市内许多地方驻足观望,都能见到壮观的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蓝色清真寺),不妨将那里作为行程的第一站。

  

  

  沿着加拉塔大桥 (Galata Bridge) 漫步,在 Miniaturk 公园驻足,观看微型文物雕塑。 大巴扎 (Grand Bazaar ) 有数以千计的商店,埃及巴扎 (Egyptian Bazaar) 是一个香料和水果聚集地。

  

  

  10

  泰国 | 普吉岛

  从蓝色的泻湖到粉色的落日再到穿着橙色长袍的僧侣,普吉岛 (Phuket) 为游客提供彩虹般缤纷的壮观度假美景。 三轮摩托车、出租车、巴士和长尾船载着游客在这些美景间穿行。

  

  

  普吉岛南部海岸有最受欢迎的沙滩, 北部则更为安静。 皮皮岛 (Koh Phi Phi)、攀牙湾 (Phang Nga Bay) 和帕通海滩 (Patong Beach) 都是热门景点。 潜水、浮潜、帆板和帆船等运动项目任您选择。 还可以前往内陆地区探索树木丛生的小山、巍峨的高山和陡峭的悬崖。

  

  

  9

  捷克共和国 | 布拉格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海滩,想要深入感受文化的熏陶,那么极富波希米亚风情和童话特征的布拉格一定是您的完美目的地之选。 你可以花上一整天探索布拉格城堡 (Prazsky hrad),然后在传统的捷克酒馆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

  

  

  也可以在老城广场 (Old Town Square) 悠闲地漫步,再去参观旧市政厅 (The Old Town Hall) 和天文钟 (Astronomical Clock)。 布拉格最好的酒吧都在酒窖里,再点上一杯传统烈酒,在这些极具年代感的酒馆中恣意流连。

  

  

  8

  柬埔寨 | 暹粒

  当清晨的阳光荡涤在杂草丛生的寺庙和吴哥窟遗址 (Angkor Wat),看似平常的暹粒 (Siem Reap) 日出就变得深刻而有意义。 这些古建筑是世界最大的宗教建筑群之一。 这一建筑群和 12 世纪的吴哥城皇城是人们游览暹粒 (Siem Reap) 的主要动因。

  

  

  行程至此,你还可以前往柬埔寨民俗文化村 (Cambodian Cultural Village) 了解民族历史,去吴哥夜市 (Angkor Night Market) 增加砍价经验,从高棉风格的购物摊点、食品摊贩和酒吧带走好运。

  

  

  7

  西班牙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给人的感觉有点超现实主义——因为萨尔瓦多·达利 (Salvador Dali) 曾在这里度过一段时间,而且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建筑师安东尼·高迪 (Antoni Gaudí) 也设计了这里的几处建筑。

  

  

  步入高迪设计的圣家族大教堂 (Church of the Sacred Family) 有点像进入了一个镜中世界,接着您可以继续访问桂尔公园 (Park Güell)。 在兰布拉斯大街 (Las Ramblas),身处咖啡馆的露天茶座,边看精彩的街头表演边品尝桑格利亚酒,然后辗转于一个个小吃吧,享受流动的飨宴。

  

  

  6

  希腊 | 克里特岛

  克里特岛就像是飘浮在青绿色海面上的希腊珠宝。这里的沙滩布满了细柔的沙粒以及平滑的卵石。此外,你更不能错过其历史及神话所带来的意义:克里特岛据说是天神宙斯 (Zeus) 的出生地,也曾经是欧洲第一个现代化文明的遗址。

  

  

  在海滩上眺望沐浴在阳光下的丰富的考古及历史遗迹绝对是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

  

  

  5

  美国 | 纽约市

  想要征服纽约,只来一次是远远不够的。 不妨先去看看那些必到之地——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中央公园、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然后选择一条较为冷门的游览路线,参观修道院艺术博物馆或城市中的某个图书馆。

  

  

  流连于西村 (West Village) 的波西米亚商店,或在上西区 (Upper West Side) 享用精致餐点。 大中央车站内的市井繁华最能体现原汁原味的纽约风情。

  

  

  4

  意大利 | 罗马

  罗马也不是一天就能游完的。 罗马城的布局犹如巨大的室外博物馆中的一个个展厅,露天市场和令人惊叹的历史古迹在此真正融合到了一起。

  

  

  向许愿泉 (Trevi Fountain) 投枚硬币,领略斗兽场 (Colosseum) 和万神殿 (Pantheon) 的恢弘气势,然后喝杯卡布其诺,为下午前往鲜花广场 (Campo de’Fiori) 或威尼托街 (Via Veneto) 购物储备能量。 来一盘新鲜的意面,一些多汁的炸洋蓟,或者鲜嫩的炖牛尾,这些都是人间顶级美味。

  

  

  3

  法国 | 巴黎

  花上一天时间沿塞纳河 (Seine) 漫步,参观艾菲尔铁塔 (Eiffel Tower)、凯旋门 (Arc de Triomphe) 这些标志性建筑,然后在路边咖啡店里流连于巧克力面包的美味……完美的巴黎体验结合了休闲与活力,需安排足够的时间去品尝精致美食,也应拨点空去参观卢浮宫 (Louvre) 的展览。

  

  

  在巴黎圣母院 (Notre Dame) 唤醒灵魂,在蒙特勒伊跳蚤市场 (Marché aux Puces de Montreuil) 淘便宜货,在有机农贸市场 (Marché Biologique Raspail) 寻觅美食,最后在红磨坊 (Moulin Rouge) 的夜生活里结束一天的行程。

  

  

  2

  英国 | 伦敦

  王冠、白金汉宫、卡姆登市场 (Camden Market)……在伦敦,艺术、时尚、美食、优质的英国啤酒都与历史相互交融。 怎么才算完美的一天,每个人的理解各不相同:要追寻文化的足迹,泰特现代美术馆 (Tate Modern) 和皇家歌剧院 (Royal Opera House) 是必到之处。

  

  

  讲究打扮的时尚潮人一定不能错过牛津街的各色商店。 美食爱好者则可在哈罗德 ( Harrod’s) 百货尝尝奶油茶点或去炸鱼薯条店尝尝酥脆鱼,尽情品味经典伦敦风味。 艾比路 (Abbey Road) 和福尔摩斯博物馆 (Sherlock Holmes Museum) (地址当然是贝克街 221 号 B 座),定会令音乐迷和书籍爱好者兴奋不已。

  

  1

  印度尼西亚 | 巴厘岛

  你猜到了吗?第一名就是巴厘岛!

  无论你是想冒险,还是想放松放松,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都是一个很棒的旅游目的地。巴厘岛白色沙滩上的水域是浅水的理想之地。这里丛林茂密,有许多猴子,还有许多隐蔽的石庙,都等着你来探索。

  

  

  一路弯弯曲曲爬到巴图尔山的山脉,你就会看到美的令人窒息的景观。巴厘岛上有许多奢华的温泉浴场,让你酸痛的肌肉放松一下吧,来做个按摩。

  

  

本文由TripAdvisor猫途鹰原创,严禁抄袭

欢迎微信公众号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阅读原文】告诉你巴厘岛该怎么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