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好季节,在恒大海上威尼斯体验放风筝的乐趣

  在烟花三月,大地回春,漫步在碧海银沙上,看着眼前蓝色的海浪。漫步在沙滩上,在这片宽阔的地方放飞手里的风筝。

  

  长龙风筝,只有专业人员才能去感受。

  

  在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后面的广场上,五彩的风筝悬挂在半空,非常绚烂。

  喜欢风筝,在一根线牵引下在高空舞蹈。

  

  时而高,当收线后慢慢与我们靠近。

  

  有幸能参加2017首届恒大海上威尼斯国际沙滩风筝节,看着“小丑”在放风筝,忍不住拍摄了几张。

  

  可爱的造型,许多游客都要过来合影。

  

  在沙滩上,早已来了许多宾客。

  

  各种奇形怪状的风筝,很迷人。

  

  现场舞台上,摆放大鼓,风筝,在这里准备起飞。

  

  击鼓热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炫酷的舞蹈,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宾客在欣赏美丽的舞蹈表演。

  

  戈雷先生致辞。

  

  签约仪式

  

  点睛仪式

  

  漫步沙滩上

  

  放风筝,体验不一样的周末趣事。

  

  许多风筝在天空上放飞。

  体验完风筝,我们乘坐帆船,遨游在海上,感受乘风破浪的刺激。

  

  行驶在蔚蓝色的海洋上。

  

  换个酒店欣赏酒店,风筝在沙滩上空飞舞,很有乐趣。

  

  在码头上,有快艇,也有帆船。

  

  午后,阳光正好打在帆上。

  

  偶尔有乘坐摩托艇的游客从我们的帆船上驶过。

  

  难得一见,总不能错过合影,下一次相聚,不知何时。

  晚上回来吕四渔号中餐厅用餐,酒店火锅餐厅有各种新鲜的菜肴提供。

  火锅餐厅大厅

  温馨的包房。

  

  各种新鲜的肉类。满足不同需求的客人。

  

  

  

  

  满满当当的一桌,要吃撑了。

  饭后,可以去体验酒店不同场所的娱乐项目。圣马可演绎中心则提供更差异化的特色娱乐服务。可以在舒适的真皮沙发上斜躺着看新上映的电影,也可以在富丽堂皇的KTV一展歌喉,巨资打造的玻璃穹顶,白天阳光通透,夜晚星光闪耀宛如梦境。

  

  

  

  当然也可以去已经达到标准竞赛尺寸的游泳池,媲美专业体育馆的室内球场,更有射箭馆,桌球馆,沙狐球,飞镖等特色项目满足不同需求。

  

  

  

  酒店的健康中心提供SPA和各式按摩服务,在幽幽的香氛中放下浮躁,放下压力,精心享受这美妙的一刻。

  酒店配备581间视野开阔的豪华客房,包括361间双床房、163间大床房、56间

  

  

  47寸液晶电视、BOSE家庭影院、中央空调、智控系统一应俱全,个性化枕头选择、柔软舒适睡床和24小时私人管家贴身呵护甜梦之旅。

  

  豪华大床房

  

  卫生间

  次日早餐在酒店一楼的艾葳格兰西餐厅用餐。酒店有十多家风格各异的餐厅,艾葳格兰西餐厅的自助早餐是比较值得称赞的。与其他国际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一样,将新鲜、健康、美味的饮食理念继续传承。除了常见的中餐、日料、面点和烧烤类之外,也结合了江浙一带的特色海鲜美食。丰富多样的美食荟萃,满足宾客们的用餐需求。

  

  

  

  享用美味早餐后,与好友骑行去游玩。双色孩提的大坝上,一边是蔚蓝色的海水,一边是海潮退去的沙滩淤泥。宛如水墨画般美好。

  

  

  喜欢骑行的旅客,除了放风筝之外,还可以去有这种欢快的体验。

  

  而如果带孩子的家庭,还可以去酒店的儿童乐园玩。不亚于迪士尼乐园的“乐世界儿童王国”,三层独栋的魔幻童话乐园。足足二十多项游乐体验,每个玩过的小孩子都喜欢到不想离开。一楼有小水滴乐园、儿童沙滩、碰碰车、大型淘气堡;

  二楼有蓝袋鼠跳跳堂、海豚音乐剧场、DIY手工、绘画室、舞蹈室、儿童餐厅等;

  

  

  三楼是大型电玩城,这里是孩子和大人最开心的地方。

  

  玩累了,也差不多到中午时分,可以去酒店餐饮中心二楼的中餐厅享用美味的中餐。这里有提供各种味道纯正的菜肴。

  

  

  

  

  地址:启东市寅阳镇恒大路1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