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线大堵,缓慢交替放行,但交通部门未封路

  路况信息不能开玩笑

  谣言止于智者

  持续关注西藏路况历史数据看,从3月6号开始,西藏地区就大雪、中雪、小雪不断,一直持续到现在(3月19日)。路况确实不容乐观。

  西藏的春天,今年有点特别,比往年确定是来得晚些。

  今天下午,突然网传:

  【西藏拉萨-青海格尔木的G109国道,因突降暴雪,全线封闭,预计放行时间大概1周后!前往的车友速做调整,格尔木、那曲、安多已经人满为患了……被困路上的人员ZF已经安排救援!车、人就近火车靠往火车站,留下车后人员铁路撤回拉萨、格尔木……各位车友们,安全第一!】

  青藏线实况:

  【近10天青藏线确实恼火,不降大暴雪的情况下,交警在关卡单边交替放行,1000公里路基本上要3-4天。如果是降大暴雪很可能要临时封路。据西藏气象局报道,】

  建议:

  如果是进出藏游玩的友人,建议近几天不上青藏线,缓个三两天看情况而定。实在要走,带足干粮,做好5-7天才能走完拉萨-格尔木段。

  本平台【川藏线第一路况】多方求证

  以下是我们平台亲密的合作伙伴

  他们有大货车司机在青藏线上

  感谢带来路况信息

  青藏线上信号不稳定

  暂时无图片视频

  日喀则安安货运(有大货司机在青藏线上)

  安多三江源大酒店波哥(提供路况信息)

  感谢网友群友发回信息

  网传青藏线大堵一司机冻死(待证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