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坎昆,中国的双月湾!

  世界上拥有优质的海水和沙滩资源的滨海度假地,数不胜数,但能够同时拥有三个不同海洋景观的海域却为数不多。

  灵动的内海随着潮汐力,潮涨潮落,宽广的外海随着风向,一边静若美人,一边波澜壮阔,洁白弧型的沙滩,像两轮背对的新月,横躺于双月湾的两岸,这就是天赐双月湾“双湾三海”奇观。

  房地内参认为:对比墨西哥的著名国际旅游城市——坎昆,双月湾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国双月湾与墨西哥坎昆

  1、天赐美景福地

  坎昆(Cancun)作为墨西哥著名国际旅游城市,三面环海,风光旖旎,整体地貌狭长,呈蛇形,岛屿长21公里、宽400米,从高空俯瞰,宛如万顷碧波中的一道彩虹。

  拥有“双湾三海”的双月湾,左湾水平如镜,右湾波涛汹涌,两湾中间区域被海水灌满,形成一块红树林湿地,被誉为“广东的三亚”,“中国的马尔代夫”。登临高处就能看到密丛低矮的红树林、银白细软的沙滩、前仆后继的海浪和内外相依的海湾。

  双月湾与坎昆的地理位置

  2、浓厚的文化底蕴

  墨西哥是玛雅文化的发源地,在距坎昆130公里处的图伦遗址,是迄今墨西哥保存最好的一座玛雅和托尔特克人的古城。玛雅文化已成为坎昆的一块文化招牌。

  双月湾滨海旅游度假区中,有一座建于明朝洪武18年的平海古城,迄今已有600多年历史,被誉为岭南文化的一块“活化石”,城内现保存有四座古城门、部分城墙、七星古井、古桥、大部分古民居以及一批古寺庙、古文化遗址和大量的历史文物。现已成为双月湾的旅游招牌之一。

  平海古城南城门与玛雅库库尔坎金字塔

  3、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

  坎昆原是一座只有300多人的僻静渔村,1972年墨西哥政府在这里投资3.5亿美元建设旅游区和自由贸易中心,重点发展旅游业。如今,坎昆已发展成为每年可接待200万游客的国际旅游胜地。

  而双月湾在《珠江三角洲发展规划(2008-2020年)》里面确定,到2020年要建成“中国最负盛名的顶级滨海旅游胜地之一”,惠州政府计划投入700亿建造路网及市政配套。现在整个双月湾基本都在开发,每年游客以30%增长,由200万增长到900万人次。

  双月湾的沙滩与坎昆的沙滩

  综合坎昆与双月湾的对比,双月湾起步虽慢,但它有符合成为世界优质海滨度假区的资源:拥有“双湾三海”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历史气息浓厚的文化。随着国人对海滨度假的认识,海滨度假旅游将会以多维度、多方位,能够提供全面、丰富的度假产品的方向去发展。双月湾度假旅游已经渐入佳境,地处双月湾右湾,坐拥太平洋外海一线壮阔海景的双月湾享海温泉度假酒店,通过总结经验,借鉴优秀项目的设计理念和管理模式,从规划设计、产品创新、度假体系构建,再到运营服务等各个方面,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顶级的度假体验。

  双月湾享海温泉度假酒店注重客户体验,以多方位、多维度去设置酒店配套设施:零距离外海沙滩、全海景舒适客房、环球美食主题餐厅、顶级度假配套和管家式尊贵服务,只为让客户享受超五星的尊贵礼遇!

  双月湾享海温泉度假酒店充分把握后发优势,在全面掌握市场和竞品的信息之后,结合双月湾优越的自然资源,通过差异化定位,全力构建完美的产品体系。以敢于超越的姿态和严谨的品质观念,一步一个脚印,必将会成为世界海滨度假旅游的一张绚丽文化名片,一颗闪耀的璀璨明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