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青海自助旅游热门地,近期喜事连连!

  青海湖是我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优美的风景以及良好的环湖公路,让这里成为了自助旅游的热门地。

  

  青海湖5月的鸟岛是观鸟爱好者的天堂,这个时候天气虽然还有点凉,但置身于鸟的世界也能够让你深深感受到不虚此行。

  

  青海湖的美,莫过于7-8月份最美,环湖千亩的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散步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胜数的牛羊点缀其间。

  

  青海湖还是众多骑友每每以求的骑行圣地,7、8月份也是环湖的最好时节,一年一度的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更是吸引了世界人的眼球,骑行者拼搏的身影也成为了湖边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因此,这里成名副其实的单车爱好者的天堂。

  

  近期,梦幻魅力的青海湖更是喜事连连,数万候鸟在青海湖激情“约会”,“青海湖景区与省内近190加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青海湖到塔尔寺将实现快捷直达”。如此美的景,是不是旅行君们正在计划着去大美青海走一遭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