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游览4大洲?!还有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迪士尼的经典动画《美女与野兽》

  可是出发菌童年美好的回忆呀

  现在,期待了许久的电影版终于上映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去看呢

  大家是否也被温柔的野兽先生迷倒了?

  那么问题来了

  去哪里才能邂逅野兽先生?

  那当然就是香港迪士尼乐园了

  ↓↓↓

  配合《美女与野兽》上映,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了一系列以电影为主题的浪漫体验,还有《美女与野兽》美味的主题餐饮,绝对能撩动你的少女心。

  即日起到5月28日,还有“迪士尼明星春日嘉年华”精彩活动,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鸭、高飞、布鲁托和你们的前老公狐尼克等一众迪士尼明星,都会出席这场春日盛会。

  还有最新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也不能错过。

  ……

  好玩的实在太多,得住上一晚,明日再战!

  酒店首选!当然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4月30日开业!还有优惠!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不同于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维多利亚式的高贵典雅,也不同于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的好莱坞式家庭趣味。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以上世纪20年代初的探险黄金时期为主题,每个角落都充满浓厚的异国风情!

  曾经以为,一站游历4大洲是个天荒夜谈的梦想,但这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在这里真的能实现!

  解谜四大洲奇景

  酒店最有亮点的,是环绕酒店各座翼楼的四个庭园。每个庭园都以一部经典动画为主题,就像是一次童年的回忆之旅。

  同时这里采用了各具特色的异国色彩设计,将四大洲特色与建筑本身无缝融合,亚洲、南美洲、非洲及大洋洲的迷人景致都能在这里一览无遗,让你一次便领略尽四大洲的风情。

  南美洲风情 • 彩鸟古云庭园

  庭园以《飞屋环游记》中南美景致为主题,南美榕树、开满紫色小花的蓝花楹随处可见,完美地糅合了艺术和自然,不用漂洋过海也能感受到南美的热情与活力。

  大洋洲风情 • 小海龟庭园

  在这里,站在庭院内的草坪上,微风吹拂如南太平洋波涛一般,仿佛闭眼就能听见海浪轻轻涌来,让你感受到《海底总动员》中那大洋洲的悠闲景象。

  亚洲风情 • 小哈顿庭园

  此处以《森林王子》亚洲大自然为题材,漫步于庭园内蜿蜒的小路上,欣赏苍翠繁茂的景观、四季不同的鲜花丛,轻易带你进入自然放松的状态。

  非洲风情 • 拉飞奇庭院

  还记得《狮子王》中那片广袤的非洲大草原吗?这里还原了片中非洲大草原特色,别开生面的狩猎营地,纯朴的橙黄色调,尽情领略最原汁原味的非洲狂野吧!

  最后,喜欢游泳的朋友还可以到室外泳池“雨澄泳池”畅游一番。一边仰望着如画般的蓝天白云,一边悠闲畅泳。那一刻的惬意,让人觉得度假本该是如此。

  逛了一圈都逛饿了是不是?

  探索味觉之旅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共有3间餐厅,提供了本地及环球美食,完全满足挑剔的你,给你多样的选择。

  据说这里出品可以达到5颗星呢!想想都流口水,赶紧来一场味觉的探索之旅吧!

  云龙轩

  这是一家以承传古代中国智慧为主题的中菜餐厅,明亮大气的装修风格无处不散发着浓厚的怀旧人文气息。独特的来自五行概念的烹调手法,地道的中国各地风味均能在此品尝得到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云龙轩吃早餐,还可以和迪士尼朋友见面哦!小朋友们绝对要开心哭了!

  芊彩餐厅

  这里齐集了各种国际美食,融汇异国了香料与烹调手法,呈献出多姿多彩的特色佳肴,一次带你领略各国的舌尖风味~地板辅以异国特色图案的点缀,创新中又带来些许昔日情怀。

  星航图咖啡厅

  在悠闲写意的气氛之中,喝杯精品咖啡,叹个慵懒随意的下午茶,实在再惬意不过了。

  睡一个舒心的好觉

  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舒舒服服睡个美容觉!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你便完全不用担心,绝对让你住得舒服,睡得舒心。

  七层楼高的酒店,共有750间客房。推开窗,便是一望无际的海景,亦或是邂逅某一大洲的美丽园林景致,想想都让人兴奋。光是这窗外的美景,足够让人舍不得离开窗前。

  房间内当然少不了米奇的身影,每一处都那样精致。而双床的贴心设计,则满足所有带着孩子来的家长。

  一家大小的浴袍及米奇头的拖鞋;一整套H2O+的高品质洗护系列,还有米奇旋转盖带来独特的小惊喜;以及大理石洗漱台上印着酒店标志的精致铁盒……

  各种小细节足以看出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窝心小心机,让你一不小心就被酒店这些小细节给暖到。游玩了一天回到房间看到这么贴心的准备,或许疲倦也会一扫而光吧

  说了这么多,感觉草已在疯长,简直恨不得马上飞奔过去!可传说中的优惠呢?来!出发菌这就双手奉上!

  为庆祝酒店开幕,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推出多项住宿惊喜优惠,大家现在就可以透过乐园官网或天猫香港迪士尼乐园旗舰店预订房间,4月30日前成功预订后即可享三重优惠

  第一重:可免费于中菜餐厅云龙轩享用两位成人自助早餐,并与迪士尼朋友见面。(2017年7月31日或之前入住才可享受哦)

  第二重:如果预订2晚住宿,则可享受“2晚起住宿优惠”,8折入住全新酒店。(优惠期至2017年12月20日)

  第三重:所有预订标准房间的宾客,都可免费升级至豪华客房(优惠期至2017年9月30日)

  同时,由即日起,入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或另外两间主题酒店的宾客,将会获赠指定游乐设施的优先入场证,甚至可预留座位欣赏剧场表演,尽情投入迪士尼奇妙体验。

  (优先入场证的派发数量视乎入住每间酒店客房的宾客数目而定,每间房间最多可入住四人。)

  想知道更多优惠,直接拉到最后点击阅读原文吧!

  交通

  广州离香港并不远,当然交通也是多样选择啦!首选方便快捷的是广九直通车,广州东站直达香港红磡!

  香港市内龙运巴士和城巴设有专营巴士路线可每日往返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同时,现在乐园跨境巴士票务中心可提供超过20个前往广东省15个城市的跨境巴士票务服务点,更方便快捷哦!

  大家是不是早已心动了呢

  心动就赶快心动吧

  春日里带上Ta

  到迪士尼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州出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