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嘉丨为什么要去巴黎?

  巴黎之旅,对许多的女孩子而言,或多或少是一场朝圣,从少女时代就殷殷向往着那些地名,或许还在自己画的世界地图上扎过大头针。

  了解一座城,不是那些让每一个人如雷贯耳的古迹名词。而是漫步游走在这城中,与你擦肩而过的路人;地铁里每一张陌生的脸;每一个路边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却用衣服包裹好自己爱犬的流浪汉;每一个地铁里落魄却有尊严面露微笑享受用乐器吹奏乐曲的卖艺人;每一处街头的咖啡馆;每一个街角红绿变换的交通灯。以及在每一座城市拥有不一样心情的我们。坐在圣心堂的台阶上可以俯瞰巴黎的万家灯火,我们愿意相信:每一扇明亮的窗户后都是有一张温暖的餐桌和若干柔软温馨的睡床。

  去了巴黎才深深体会到,它是座敏感而多变的城,是让你永远摸不透的一座城。你的孤独可以在这放大,你可以让眼泪在巴黎的雨中肆意流下,路过的行人不会把你当怪物;你的脆弱可以躲藏在诺大城市的某个角落里,跟着手里的咖啡一饮而尽;你的疯狂可以在这里被接纳,在街头卖艺、躺在草坪上发呆、在公园里独舞,这座城对万千情绪的接纳,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一种庇护。

  法国在你印象里是怎样的一座城?浮现在很多人脑海中的第一印象,一定是“浪漫”。在塞纳河边牵着爱人的手散步;在埃菲尔铁塔下拥抱接吻;当绚丽的灯光亮起的时候,说两句情话;在露天饭店对着夕阳举起香槟杯碰撞;又或者是在甜品店里享受入口即化的顶级甜品;穿着短裤吊带跑步的人从身边不断经过,拿着咖啡和公文包的人也擦肩而过,清洁马路的车停在路边发出巨大的声音,然而人们充耳不闻,都沉浸在自己的早间时光里。

  古朴有味的法兰西的咖啡馆总是弥漫着亘古不变的浪漫抑或暧昧的情怀。当味蕾绽放于美食的亲吻中,对面而坐的亲密爱人也会在你的眼里变得更加生动迷人。

  王尔德说Loire Valley是“ 世界上最美妙的河流之一。整条河的水面,有上百个城市和500个城堡的倒影。” 坐落于巴黎西南约两百公里处的Loire Valley流域上,每个小镇都显得低调收敛,这些小城安逸明媚、岁月静好,就像流淌而过的Loire Valley一样波澜不惊。绿树掩映、花墙环绕的城堡院落都悄无声息的,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从修整精致的草皮、错落布置的盆花和铺砌工整的石头路可以感受到城堡主人那颗热爱生活的心。

  水幕过滤了阳光,让温暖变作清凉。晨风袭过,旗帜飘扬,水花飞舞,轻晃了地上拉长的身影。不知名的树木被残阳染得金光灿灿,似天使降临一般。

  都说人们在旅行中找回自己,小编觉得旅行就是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走,什么时候该停下来。为路边的一朵鲜花、为小店里飘出来的咖啡香、为旧书店里翻旧的一本书,你都可以停下来,感受时间一分一秒的经过你。

更多精彩资讯 请您关注【欧美嘉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

欢迎登陆欧美嘉旅游网:http://www.omegatravel.ne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