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项目成了景点,还有座仿日本轻井泽的全木教堂

  

  距离杭州市区16公里的余杭区良渚,有一个良渚文化村,其实是一个地产项目,不过也成了一个旅游景点,这个村里有一座木制教堂,仿日本轻井泽的教堂而建。

  

  远离主城区,景色优美,生活便利,距离良渚文化博物馆2公里,各种餐饮设施,度假酒店一应俱全。

  

  从杭州市区可以乘坐公交车直达,交通方便。

  

  

  既有城市的便利,也有乡村的宁静,如同一个独立的小镇,非常适合城市人周末休闲度假。

  

  初春季节,旁边油菜花开,最有江南的乡野气息。

  

  

  这座教堂是个亮点。美丽洲教堂,由日本山设计工房设计,坐落在一片小山坡上,主要采用日本进口的松木再生材料建造,是一座百年耐用的全木结构建筑。

  

  教堂配有图书馆,拥有宗教、哲学、历史、艺术、科学等类书籍1000余册,全天向社区居民开放,免费借阅。

  

  湖边的度假酒店,环境幽静而清新,春季湖边小路旁都开满了花,逃离城市喧嚣来这里体验诗意的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