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排行,第一名竟然是她

  上个月,携程的CTF(China Travelers’ 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公布了一系列榜单,其中“国内十佳自助游目的”奖项最引人关注。大家来看看,你都去过哪些?

  NO10 拉萨

  关键词:文艺拉萨

  点评:拉萨已经成为文艺青年的天堂,布达拉宫、雪山、圣湖……等等无一不能吸引起大家的兴趣。而且,西藏旅游丰俭由人,穷游有穷游的玩法,土豪有土豪的路数,在中国,实在是难得的地方。

  NO9 沈阳

  关键词:北国之光

  点评:北方唯一上榜的城市。作为东北的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沈阳之冬的魅力让人无法阻挡,特别是各式各样的冰雪玩法,以及沈阳故宫。当然,少不了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

  NO8 舟山

  关键词:海洋避暑

  点评:舟山是全国最平民化的海洋避暑圣地。舟山群岛,宛如一串串翡翠般的珍珠,散落在东海洋面上,拥有上千处佛教文化、山海风光,海岛民俗和历史文化景观,成为世人瞩目的游览、避暑、休养胜地。

  NO7 乐山

  关键词:西南文化圣地

  点评:乐山是西南的佛文化中心,乐山大佛、千佛岩、十方普贤金像等都在此。还有峨眉山这座让人中国人全都知道的地方。

  NO6 杭州

  关键词:江南隽秀

  点评:杭州好东西太多了,要山水有山水,要人文有人文,要休闲有休闲,要度假有度假,唯一的问题是,旅行费用有点高。PS,小编最佩服的是杭州的旅游宣传,每一个都很精美。

  NO5 贵阳

  关键词:西南避暑之都

  点评:贵阳是喀斯特地貌发育典型地区,还是夏季避暑胜地,更是少数民族发达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许多少数民族节日来嗨。

  NO4 福州

  关键词:秋冬避寒

  点评:说到福建,很多人只知厦门不知福州。其实福州旅游真的不错,是东南佛文化中心,还有漂亮的山川风光,冬季平均气温在17度左右,特别适合冬季避寒。

  NO3 广州

  关键词:亲子游

  点评:除了美食,小编更认为广州是全中国最好的亲子游目的地,有长隆这样的游乐项目,还有广东科学中心这样的儿童科普乐园,以及各种各样的自然科普基地,其中很多都是免费的。

  NO2 遵义

  关键词:不只是红色旅游

  点评:说到遵义,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那次著名的遵义会议,其实,遵义除了红色旅游外,还是生态旅游的好去处,更重要的是遵义是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中,人最少的,最适合休闲度假。

  NO1 桂林

  关键词:热门40年

  点评:桂林是第一批对外旅游开放城市,可以说每种派单都有她,奇怪的是,在“导游暴打游客”事件后没多久,就将她提升至第一名,显得耐人寻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