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三天峨眉自助游

第一天到乐山,看看大佛,吃吃乐山小吃!带点特产!下午大概四点左右喊车去峨眉,五个人到住的也才75!到了之后放好包,去逛峨眉市区,顺便买好吃的和爬山用的,有可能下雨建议可以买那种一次性雨衣,超市里面有!品尝峨眉的特色小吃!

  第二天,早上吃饭,看看山门,然后坐车上雷洞坪!加上堵车大概要两个半左右!走到一半会停车休息,上厕所什么的,休息的地方会有很多峨眉特产卖,也不是很贵!到了雷洞坪,就准备加衣服吧,上面很冷的!然后开始爬,全是石道!除了有点累,就没什么了!不过有高原反应的还是要注意!上山后把包放好,去山顶!大概就三四分钟,我们住的地方到金顶!

  第三天,早上起来看日出,夏天想看的话三四点就要起来!完了大概十点过,坐索道到雷洞坪!几分钟就下去了,爬上来却花了几个小时��然后到坐公共汽车下山,下去可以在报国寺拜拜佛,看看博物馆什么!看完中午吃完饭!回成都

  

  高三的时候就说去,高三喜欢一个女的,在喜欢之前一直是很好的朋友!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就约好考完,然后出去勤工俭学,用自己挣的钱去峨眉山!结果后来她去了安徽,于是本来说自己去的!因为奶奶生病了,就没去!结果就一直一直拖……

  手机拍的!而且拍照技术也不好,大家谅解

  我们先从温江到乐山!到了以后吃了乐山翘脚牛肉!很给力的!而且很实惠的!然后我们就去看乐山大佛!没有买门票,因为除了佛就没看的了,坐船到江对岸看的,河滩上还有很多艺术学校的来写生

目测这个是古时候的酒店之类的

峨眉山

这个是峨眉山脚下的3077旅店,很不错的

峨眉山脚的各种餐店

山下的旅店

我们上山前买的干粮,上面的很贵的

和峨眉的几个朋友去吃烧烤

早餐,吃完后在旅店老板那儿拿了几根拐棍!

山门

看大图,右边是不是有个猴子的脸,回来我才发现,好诡异!哈哈

这是爬山的时候照的

  爬了将近三个小时,从雷洞萍爬上来!幸亏下午天气还不错

一望无际

四月的早上,雾凇

  走得时候,公共汽车司机特幽默!跟我们说路上的各种典故还有哪里有很难发现的景观也说!很好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