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二件事不知道?你千万别去日本!

  日本一直是个旅游胜地,一年到头好多人都想着要去日本看樱花、玩迪士尼、逛大阪、京都、住民宿等等,好多独特的日式生活都吸引着无数人。当然,去了那边,要是不知道这12件事的话,那就有可能遭白眼了哦~~

  ▶注意.1

  出租车费很贵,所以即使赶飞机也不能打车,会打出一张机票钱来的(补充:如果去羽田机场的不会那么多)。不是开玩笑的哦~

  ▶注意.2

  第三,酒店的价格周末(周五晚到周六晚)和非周末差距很大,非周末的价格不到周末价格的一半。所以一定计划利用好工作日旅游。另外,酒店房间严格区分禁烟和吸烟。

  ▶注意.3

  如果是自由行且不懂日语的话最好找中国留学生做陪同,能节省一半时间。(补充:因为在日本靠英语基本不能沟通)

  ▶注意.4

  日本人冬天也喝冰水,去店里吃饭一句欢迎光临后立刻奉上一杯带冰的冰水。如果想喝热水需要跟服务员要热的只有茶。

  ▶注意.5

  室外可以吸烟但是必须到指定的抽烟所抽烟,注意看路旁,很多抽烟的聚拢在一起的地方就是抽烟所。

  绝对不要边走路边抽,会被抓会被白眼。

  ▶注意.6

  电车地铁里禁止打手机,且要求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在优先席附近则需要关闭手机电源。

  ▶注意.7

  不要盯着人看,无论女神还是男神,都不要上下打量别人。

  ▶注意.8

  去吃拉面的话,可以使劲发出吸溜吸溜的声音。日本人认为这是你觉得他的面好吃。但是不要吧唧嘴哦~

  ▶注意.9

  东京都新宿区的歌舞伎町有不少风俗店或者居酒屋拉客,有些会比较难缠,晚上不熟悉或者不会日语最好不要去。

  ▶注意.10

  日本没有假币,所以千万不要当着别人面检查真假币,非常的

  不!礼!貌!

  ▶注意.11

  日本的电源全部是两头的,国内买的笔记本电源都为三头所以无法使用。一定要记得带三变二的转换头。

  ▶注意.12

  扶梯乘坐:东京是右侧通行左侧站人。大阪正好相反。如果站反了会遭到无数东瀛白眼。(下图是大阪南海电车车站扶梯)

  不过这一项最好的办法就是随大流~

  -一定要牢牢记住了哦-

  喜欢就转发关注吧 更多世界旅游咨询

  请关注纳豆旅行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纳豆行APP

  纳豆行哪儿都行 旅游自由行包车,拼车游

  旅行小秘书 旅行管家服务http://www.nadoutrip.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