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相继发生枪击,世界上最安全国家竟是这五个!

  3月22日,英国议会威斯敏斯特宫外发生枪击事件。 已5人死亡约40人受伤,死者包括袭击者本人。

  同日,美国北威斯康辛州发生枪击,4人死亡,死者包括一名警察。但警方称,事件起因是发生在银行的家庭纠纷。

  意外新闻不断,不由得让旅行者们心慌慌。既要追逐诗和远方,又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那世界上有哪些国家是最安全的?

  2016年,英国经济学人信息社在评估了全球163个国家和地区的安全状况后,依据全球和平指数(Global Peace Index),公布了2016年全球最安全旅游国家TOP10。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前5位分别为冰岛、丹麦、奥地利、新西兰和葡萄牙。

  TOP 1 冰岛

  冰岛位于欧洲北部,是一个典型的北欧国家,它面积不大,但却是非常美丽的旅游胜地。近年来越来越多国人选择它作为旅行目的地。

  它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景点有:蓝湖、冰川、大地脉搏等。

  

  (图片均来自:全景网)

  TOP 2 丹麦

  说起丹麦,就让人想到安徒生的故乡,和海的女儿雕像。丹麦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北约创始国和欧盟成员国,拥有极其完善的社会福利制度,经济高度发达,贫富差距极小,国民享受极高的生活品质

  

  TOP 3 奥地利

  奥地利地处中欧,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2012年人均国民生产总值达到46330美元。

  奥地利旅游业非常发达,阿尔卑斯山脉是登山爱好者和冬季运动爱好者的理想去处;超过四成的森林覆盖率和大面积草地牧场让这个国家空气非常新鲜;热爱音乐的游客,则可探访音乐家的故居,聆听一场难以忘怀的音乐会。

  

  TOP 4 新西兰

  新西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世界银行将新西兰列为世界上最方便营商的国家之一。拥有3项世界遗产、14个国家公园、3座海洋公园、数百座自然保护区和生态区

  

  TOP 5 葡萄牙

  葡萄牙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拥有相当完善的旅游业葡萄牙人热爱大自然,热爱花草树木。来到葡萄牙这个欧洲大陆的西南尽头,欣赏临近大西洋壮观的景色,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

  

  你们最想去哪个国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