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在四海八荒 一个迪士尼就够了!

  春暖花开季,美好的地方欢声笑语。你在写PPT时,旋转木马上的两个年轻人一见钟情;你在挤地铁时,过山车上的情侣拉紧了双手;你在看报表时,海盗船上的小伙子因为抢到了宝藏而开怀大笑……小编实在不忍吐槽,现在电脑前的你,瘫在床上的你,了无生机的你……

  三月的暖阳和春色已经开始撩拨了, “炫游大赛”里最有逼格的难道不是回到童话世界当“宝宝”“公主”和“王子”吗?“秀爱大比拼”里最让人羡慕的难道不是娱乐项目尽情嗨还不用排队吗?

  还不明白该带你爱的TA去哪里玩儿?难道是小编暗示的不够明显?上海迪士尼绝对是你表白的绝佳场所。至于为啥?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护TA一颗童心 —— 畅游梦幻世界

颗未泯的童心,足以温暖现实世界的所有冰冷。

  在迪士尼梦幻世界,你们坐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一路风驰电掣,惊叫连连,在钻石矿山中一睹小矮人的童话生活;

  

  你们在“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里和红心皇后与疯帽子玩捉迷藏,一回头看见哈哈镜中的自己,笑得走不动道;

  

  你们乘着奇妙飞船在夜里经过肯辛顿花园的育婴室、掠过屋顶,跟着小飞侠,前往精灵山谷、“迷途小孩”藏身处、美人鱼礁湖和骷髅石,并目睹小飞侠打败虎克船长。

  满足TA的幻想——玩转奇想花园

曾经的奇思妙想,在这里心想事成

  

  在奇想花园,旋转的木马让你忘了伤,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一圈一圈的随音乐和流光旋转,偶像剧里聚集浪漫的桥段;

  

  总有人问你,你咋不上天呢?话语间你已经带着TA搭乘着萌萌哒坐骑“小飞象”在天空中翱翔、旋转;

  

  你们在漫威英雄总部遇见美国队长、蜘蛛侠、钢铁侠,比试一下到底谁的拳头更厉害!

  敢为TA去冒险——相依探险岛

你是TA们的依靠,TA们因为有你而勇敢

  

  你们去翱翔——飞越地平线,仿佛坐上热气球周游世界。汇集古老的原始力量,您将开始一段神奇的旅程,从空中欣赏美不胜收的地球。

  

  扣人心弦的“雷鸣山漂流”载着你深入“探险岛”腹地。筏艇顺水而下,带领众人穿过未知的惊险,驶入幽暗山洞,一探古老部落传说和神秘爬行巨兽魁拉的秘密。只有敢于进山探险的人才能遇见体型如巴士般庞大的神秘魁拉,甚至嗅到它呼吸的特殊气味。

  

  你们去远航——雷鸣山漂流,登上漂筏,一路湿身,一路尖叫,随着激流冲向那只暴怒的怪兽——你将看见它双眼突出,感受它热气腾腾的呼吸,躲开它像刀锋般尖锐的牙齿。

  许TA一个未来——携手明日世界

爱是你们对未来的共同期待,在这里开启精彩的明天!

  你们会乘着两轮式极速光轮驰骋于布满闪耀的灯光和色彩的通道,在布满竞赛影像和雕刻空间的蓝色激光里体验科十足技感,你会尖叫吗?

  

  你们可体验一把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在可以左右控制方向的飞船里,过一把疯狂射击的瘾;

  

  如果累了,就坐下来与史迪奇视频聊天,淘气的史迪奇与你聊聊梦想、玩玩游戏和侃侃大山。

  共享人生宝藏——情定宝藏湾

  爱是分享,分享人生中每一份宝藏,去宝藏湾,为你爱的人们去索一份最珍贵的记忆宝藏。

  

  你在加勒比海与海盗开启一场沉落宝藏之战,在“海底”搜寻满满的战利品。游动的美人鱼、各种金闪闪的宝藏、巨大的海洋生物,在海盗船间,和戴维•琼斯一同经历“战斗”;

  

  你将划着异域风情的独木舟,在激情昂扬的掌舵人的带领下,像探险家一样欣赏美景,探索宝藏;

  

  你们在戏水滩共饮一方美酒,看孩子们嬉闹着开启的“水枪大战”,生活的更多意义或许就在这一瞬间豁然开朗。

  不爱的理由有千千万万,而爱做到这五点就够了。带TA来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启一场奇妙的爱的旅程吧!

  小编亲送福利:中国国旅2017年嘉年华活动火热开启,上海迪士尼产品春日特惠不容错过,更多活动内容详见“国旅在线”或拨打4006008888。拿走,不谢~

  点击阅读原文,说走就走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